最近,好流行古早味蛋糕,好愛吃蛋糕的小麻雀,也很愛這一味!要來跟大家分享靠近捷運芝山站的「胖貢貢古早味蛋糕」~這店名真是可愛啊!而且特別推薦它們家的起司蛋糕,這可是入口會融化的蛋糕唷!(蠻蠻蠻~)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推出多種口味,現在全面特價中耶!

即刻分享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往左手邊直走3分鐘)
電話:(02)2381-3440
官方粉絲團: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產品:古早味蛋糕-經典原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核桃咖啡、巧克力可可、肉鬆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1:00(週一公休) 


  4月上旬的週末,天氣好得很,和海帶拎著襯仔仔本來打算去芝山岩,但陽光太過熱情,不想曬成小黑人,臨時決定改來去大葉高島屋吹涼爽冷氣和看超級大的水族箱、午後再到淡水沙崙海灘戲水。


▲有沒有人發現左下角的亮點?古早味蛋糕香味撲鼻,連小狗都捨不得離開!

  而這家「胖貢貢古早味蛋糕」,位於距離大葉高島屋和捷運芝山站不遠處,看到剛出爐胖貢貢的蛋糕整齊排列在櫃台,真讓人垂涎三尺,好想要全部口味都打包一份!


▲好ㄆㄥˋ ㄆㄨㄟˊ又厚實的蛋糕,真想咬一口!

  遇到人潮多時就得乖乖排隊,趁這炎熱午後難得逮到沒有擁擠人潮的時刻,快趁機多買幾份!


▲每個蛋糕都有專屬精裝外盒。

  可惜胃不夠大啊!不過還是很貪吃的一次帶了三種口味~「經典原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巧克力可可」。


▲每個盒子裡面,蛋糕下都會墊一張紙,並附上一把切蛋糕的刀子,所以總共拿到3把刀子,太貼心啦。

  有了那張紙,不僅從盒子取出方便,也可以避免蛋糕底直接接觸盒子喔。


▲特別申明不使用味全乳製品與乳瑪琳,讓人吃得安心!

  店裡的衛生環境一目了然,靠近門口處就可以看到佇立著幾台大型烤箱,一份份飄著香味的古早味蛋糕就這麼在店員的巧手下陸續烘焙出爐~


▲櫃台旁還有紅嗵嗵的財神爺與招財貓,連店家名片也紅嗵嗵唷!

  店員很親切,還有特別推薦最近才剛推出的肉鬆口味,愛喝咖啡的小麻雀當然把「核桃咖啡」也放入口袋名單,下次再來一起試試!


▲今天的戰利品!頗有份量的呢!


  接著朝大葉高島屋前進,剛好2點抵達,趕上一天只有2場的餵食秀。襯仔仔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潛進大魚缸裡餵食,發出嘖嘖稱奇的眼神!


▲餵食表演結束了還黏在水族箱前依依不捨,因為有超大隻的「多莉」可以看。

  接著黃昏後再到淡水沙崙海灘,襯仔仔還和阿爸合力救了一隻擱淺的大河豚回去海洋,今天做了一件好人好事,好棒棒!


  傍晚回到家中,磨刀霍霍(嘿嘿嘿!)走向令人期待已久的古早味蛋糕,切切切!終於可以坐下來準備好好品嘗嚕~

  首先來分享小麻雀最期待,也是這次品嘗之後最愛的口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古早味蛋糕「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獨家亮點:只要百元出頭,同時享受軟嫩蛋香與起司結合的美妙口味,富有營養鈣質連孩子也喜歡,價格實在也很有飽足感!

●價錢:130元
●原料:充滿濃郁的蛋香,並使用帕瑪森起司粉及乳酪丁做鋪陳,內餡使用大份量的起司,雙層起司造就多層次口感。

●香味:蛋糕本身散發著簡單幸福的濃郁蛋香味,添加乳酪與起司更令人垂涎三尺!
●綿密度:蛋糕本體綿密軟嫩,熟度烤得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濕潤,也不會覺得口感沙沙(若有些過乾會有點沙),最妙的是入口後會慢慢融化呢!

●口感:外皮作法很特別,沒想到外皮也會這麼豪華大方鋪了滿滿帕瑪森起司粉,還有驚喜出現的乳酪丁!(之前吃過蘆竹一家古早味蛋糕起司口味,外皮作法就沒有這麼澎派。)內餡毫不令色的兩大層整片金黃色濃郁起司,當吃到有夾著起司的蛋糕部分,送入口後,濃郁的起司味道在嘴中蔓延開,好幸福啊!

●推薦享用時刻:肚子餓、需要飽足感的正餐時刻!!


古早味蛋糕「經典原味」
●獨家亮點:沒有添加太多其它成分的原味蛋糕,很適合喜歡品嘗單純口感的人,越嚼越香,不到百元的價格就有厚實的份量,也適合搭配任何飲品一起享用!

●價錢:90元
●原料:充滿傳統的古早味道,濃郁的蛋香,口感綿密,吃的每一口腦中都會浮現兒時記憶的點點滴滴。

●香味:原味蛋糕不需要太多的裝飾,散發著百分百的雞蛋香,就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沉浸在充滿童年回憶的蛋香中,也是種簡單的幸福!
●綿密度:在三款蛋糕裡面算是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濕潤度成分較低,適合不喜歡吃太軟嫩蛋糕的人,小麻雀尤其喜歡把各有千秋的外皮與蛋糕內體分開享用!
●口感:相較於蛋糕內部的軟嫩度,單色的外層表皮烤乾後略有焦香味,也帶點咬勁,咀嚼後還會自己在嘴裡融化開。若喜歡吃乾一點,也可以將蛋糕經過冰箱冷藏後再取出食用,會降低原本的濕潤度,從原本的軟嫩感進化成略為紮實的口感。

●推薦享用時刻:簡單幸福的懷念味道,嘴饞了隨時來一片!


古早味蛋糕「巧克力可可」
●獨家亮點:不僅外皮上撒滿可可豆,連蛋糕體整個都是巧克力口味,身為可可迷只要花百元出頭就可以滿足口腹之慾同時享有健康的超值享受!

●價錢:130元
●原料:以可可、牛奶、雞蛋為基底,內外層使用苦甜巧克力,甜而不膩,讓愛吃巧克力卻又怕甜的饕客愛不釋手!

●香味:不像坊間是只添加部分巧克力,而是整個蛋糕體都製成巧克力風味,微甜誘人的可可香,讓人都想當熱愛甜食的螞蟻鑽進去了!
●綿密度:蛋糕如海綿蛋糕般軟嫩綿密,算是這次三款蛋糕中最為濕潤的。

●口感:「巧克力可可」口味的蛋糕,可以享受到多種巧克力層次!藏身在巧克力蛋糕體裡面的可可豆,讓味蕾的口感層次提升,而外皮撒上的巧克力豆,咬起來有顆粒感,和外皮一起入口,外皮會悄悄融化,濃郁的巧克力味道隨後在嘴中蔓延開來。而有濃郁巧克力味道的蛋糕底皮也是同樣會入口即化。

●推薦享用時刻:需要甜品的下午茶時刻!

  對囉!店員有貼心提醒,買回去的當天若沒有食用完畢,可以放在冰箱冷藏,一般冷藏可以放上3天喔。大家若有機會去士林,可以順道買來嘗嘗唷!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店家特色
★背景故事:創辦人憑著一身所學的技術「擁有中餐、西餐、烘焙、調酒(飲料調製)以及餐旅服務」多張證照的實力,對古早味蛋糕熱情的衝勁因而創立了【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古早味蛋糕×新鮮把關:堅持使用大廠食品公司食品原料,而易過期食品原料採當天進貨,以確保食品新鮮度的完整性。
★健康天然蛋糕:蛋糕基底以牛奶、雞蛋、糖、鹽為基礎,堅持不添加乳化劑、泡打粉、蛋香劑、奶香劑、白油以及酥油……等添加物的宗旨製作,秉持著傳統古早味的堅持。


  附帶一提,從沙崙回台北路上,有到Subway買個起司牛排潛艇堡,最近來Subway都很愛點這個口味!這次也不例外,一家三口都點這個口味,以前傻傻的6吋潛艇堡都分3次點,原來只要麵包與內餡選擇一樣就可以當成12吋,價錢還從1個109元變成2個179元,省好多!


▲襯仔仔也很愛起司,吃完Subway還有「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古早味蛋糕可以大快朵頤!


▲母子開吃歡樂照。

  今天真是吃吃喝喝好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