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沒有好好介紹過這一家小麻雀與海帶都很愛的「珍味臭臭鍋」!這次來特別寫一篇吧!


▲這間百元出頭的平價火鍋店,是我們親子3人流口水名單中CP值很高的一家!

即刻分享
珍味臭臭鍋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1號
開放時間:11:00-21:30
電話:(02)2377-8168


  7月初週日下午到士林國立科教館看完《恐龍實驗室-復活任務》特展,本想直奔衝往基隆八斗子夜市,考量沒睡午覺的襯仔仔需要瞇一下,還是決定搭乘公車288到四四南村附近剛好一小時車程補眠,起床後可以嗑晚餐!


▲今天要吃什麼鍋呢?海帶很認真想。

  每鍋價位在120元~130元之間,還有無限吃到飽的白飯、無限暢飲的飲料,以及4種口味的客惟您冰淇淋。


▲「珍味臭臭鍋」有好多種鍋類選擇。

  鍋的類型很多元化,包括大腸臭臭鍋、泡菜鍋、咖哩鍋、皮蛋鍋……等,肉類有牛肉雞肉豬肉羊肉還有魚,也有素食鍋唷!


▲襯仔仔也可以自己完食一鍋!

  害怕大熱天吃火鍋會熱呼呼嗎?連熱到爆的夏天也是座無虛席,店內強大的冷氣加電扇,涼風不斷,吃火鍋時一點都不覺得熱,襯仔仔還喊說好冷,把阿爸的備用換穿T恤拿來穿,哈!


▲乾杯!

  特別推薦它們家的滷大腸與滷鴨血,尤其滷鴨血30元很划算,挺多塊,每一口咬下去都有香噴噴的滷汁滿溢在嘴裡(講著講著又想吃了),相當入味,光是吃這盤鴨血就可以讓沒有很愛吃飯的小麻雀嗑完一碗飯啦!連滷汁都不放過一定要澆淋在飯粒上!


▲今天嘗試新口味~皮蛋鍋。

  本來擔心皮蛋鍋會不會有點空虛?該不會鍋裡只有皮蛋和青菜?結果照樣有好多肉片與火鍋料,吃完超飽足。而且每個鍋原本就有附一顆蛋,鍋裡還有小鳥蛋,所以這餐小麻雀吃了3顆蛋,哇~


▲海帶通常不是來個大腸臭臭鍋就是會加點一份滷大腸。

  結果今天3個人都吃得很過癮,飽到都沒肚子吃冰淇淋啦,不然這裡偶爾會出現一些很棒口味的冰,像是薄荷巧克力、瑞士巧克力、巧克力、草莓……等,飯後來個甜點真的很滿足!


▲這位先生在享受吸冬粉條的樂趣。

  其實類似價位的火鍋店也不少,但是湯頭不錯喝且不油膩的卻不多,目前和海帶都一致最愛這間「珍味臭臭鍋」!地點靠近捷運台北101/世貿站與臨江街觀光夜市,不管假日平日每次到了用餐時間人都好多,記得早點來卡位唷!


  吃完以後,散步到臨江街夜市裡面逛逛,順便消化一下肚子。考量今天襯仔仔有乖乖認真吃飯,表現不錯,獎勵他可以玩一次夜市的老闆遊戲(意思就是玩遊戲要給老闆啦),他最近迷上兵乓球,來盤50元的試試吧!


▲正襟危坐的模樣。


▲隨著每個攤位兵乓球設計距離的不同,襯仔仔也開始摸索出投進的訣竅。

  每次假日在夜市裡玩遊戲都只讓他選擇50元的,剛好50元是一枚金幣,如果沒有找到喜歡想玩的遊戲也可以選擇存起來金幣,等於保留作為下次再玩的機會。於是假日到了用餐時間,襯仔仔更知道自己要乖乖吃飯,才能得到金幣啊!

●○の.:.「」【】▼▲。、……── .《 》〈 〉『』+-×÷√→¥

 

 

 

●○の.:.「」【】▼▲。、……── .《 》〈 〉『』+-×÷√→¥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