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

認清楚如果某個傢伙(神智清楚的傢伙)真的喜歡妳,就算十輛大卡車都拉不住他。
如果他的神智不清楚,那妳幹嘛要個瘋子?

這下我終於明白根本就沒有模稜兩可,是我自己搞不清楚狀況。
其實事實只有一個,那就是他們根本沒那麼喜歡我。

我們接受的教育是盡量往好的方面去想,要樂觀進取。
愛情方面卻不適用。
愛情方面要盡量去往壞處想,先假設遭拒,假設妳自己是一般人,而不是例外。
這種想法可以讓妳解放,可是卻也不簡單。

因為我們都是這樣的:
我們跟某個男人出去,對他愈來愈迷戀,然後他們就會做出一大堆讓我們失望的事情,
幾下來幾週甚至幾個月的時間我們落入了捏造藉口的模式,因為我們怎麼也不願相信我們迷戀的男人快要像煮熟的鴨子一樣飛了。
我們盡量去找解釋,說明他們的表現,什麼解釋都好,多荒謬都沒關係,只要不是那句實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就好。

這些問題代表了我們經常拿來拖時間,不願當機立斷的藉口。
萬一妳交往的對象似乎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妳,或是妳覺得需要『猜他的心』,那就請務必參考這句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然後慧劍斬情絲,去找一個真正喜歡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