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也是接近3點才睡

快兩點時才去洗澡
因為被媽咪罵:
 那麼晚洗等一下樓下的又抗議妳太吵 :p

結果今天雖然放大假
卻慣例性的7點多就醒來

今天醒來的感覺很奇怪
可能是沒睡飽吧
或者說根本還沒有進入睡眠狀態就醒來了

眼睛雖然是張開的
可是完全沒有任何思考或意識存在的感覺
刷牙洗臉時也只是呆呆的看著鏡子

直到量體重的那一刻
被突如其來暴增的體重嚇得清醒了
呵呵
其實我也預料得到
只是沒想到它還真的發生了ㄋㄟ

看到這種情況
當然啦
當下就決定給它今天來個大作戰

雖然我看到媽咪做的香甜草莓瑞士捲黃澄澄的椰子塔就大搖大擺的躺在早餐桌上等我享用
以及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冒出來的香濃咖啡瑞士捲也加入它們引誘我的行列
但我卻必須痛下決心
不能再肆無忌憚的吃了 >"<

因為呀
光是昨天到今天一夕之間暴增的1.5kg
就剛好把我花了這整個4月份所努力減去的又加回來
想到這樣就覺得慘
一個晚上可以毀掉一個月的所有努力
而且今天又是4月的最後一天
彷彿大剌剌得意地向我宣告 - 我的努力就是在這現實的體重計上落了個殘忍的結果

我想要一個快樂的五月
五月有很多好事滴
有母親節
有媽咪生日
有我生日
有我第一次要去參加的馬拉松...

有這麼快樂的五月在等著我
我一定要讓它過得極緻
所以
我要屏棄惡習呀
回復為有毅力堅持的自己
要做到以下幾點:

- 飲食 -
1. 在一般情況下, 要6點前在公司就先把晚餐吃完
2. 再寬鬆一點的話, 因為怕和朋友同學相約吃晚餐, 所以底線是8點
   (為了怕有例外狀況
   像是有人遲到啦所以讓聚會吃東西的時間dealy
   所以一個月可以容許一次超越8點
   但最好是不要發生啦)
 8點之後就不吃, 不吃不吃!
 再吃...就遇不到好男人啦!
 這個條件對我應該夠狠了吧 :)

 ps, 還有呀,
   以後那種大吃大喝的聚會
   一個月參加一次就好
   不過, 5月有我的大日子
   所以, 可以特別寬容一下到3次
   但還是希望不要用到這麼多次)

- 運動 -
1. 自己從公司下班的每天, 都要從公館走路回家 (usually around 7:30PM to 8PM)
2. 回到家後, 每1~2天一定要有運動
 it's better to start from 9 to 10PM
 隨便跳舞, 跳繩, 仰臥起坐or PARA PARA都可以, 每次30 mins~60 mnis

- Sleep -
 and then i could take a relax shower around 10PM to 10:30PM.
 and have a good-quality sleep.
 yeah! it's a wonderful plan likes the usual i do in the past.
 i will do it again. bring myself a great life! ^-^ courage! cou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