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雙魚座】沒長腦的稀有動物

超級幻想主義加現實主義的綜合體,如果說你是浪漫主義,還真汙辱了浪漫兩個字!

因為你的浪漫只用在你自己的腦袋跟你淚汪汪的眼框裡,從來就沒有實踐過,因為你根本沒有能力。

所以你只有幻想,沒資格說浪漫!但奇怪的是,你又超現實,跟別人算錢的時候你可一點都不含糊,那種算計的嘴臉,也叫人看了終身難忘!

世上如果有一種獎叫作“'毫無道德獎”,你一定是首獎的領受者,因為你一直都沒有受過美德教育,所以在你身上,除了人性的陰暗面,其他都看不見,什麼藥物啦、酗酒啦、姦情啦,凡跟醜聞有關的事,大都跟你脫不了關係,真是令人崇拜!

情緒主導了你的一生,真是令人感到可悲,因為你怎麼也學不會用一丁點的理智來幫助你淒慘的人生!

瘋到這種程度,連三歲小孩都會因為你的無知,替你感到難過!

因為情緒加無知,導致你的生活完全操控在別人手裡,別人永遠不知哪句話已經得罪你的哪條神經,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你這個無聊份子,在剛發完誓說自己永遠不理某某某的同時沒多久,又馬上原諒了那個剛剛被你詛咒的人,天啊!

這種人格分裂,只有你自己受得了!你是個花痴,濫情加三級!喜歡那種曖昧不清的態度,對待所有週遭的人,只要是人你都不放過,有時連路人你都可以放電,毫無原則的處理感情這檔事,等闖禍了就哭,以為淚水攻勢可以解決一切,等到情人受不了要離開你了,你還想要找道士,用一些奇怪手段挽回愛情,真變態!自以為在拍電影,永遠活在霧中,不知悔改的死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