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的週日,上午到博愛國小溜完噴汗的REFUN直排輪課程,中午照常步行到附近的新光三越A8館地下美食街用餐~


▲這是~婚禮的彩排嗎?噗!

  襯仔仔每次經過「cama cafe」都要和cama公仔合照一張,因為各家分店有不同的cama公仔裝扮!這次是穿著粉嫩芭蕾裝的小新娘。


▲今天吃的是日式料理「名代富士蕎麥麵」。

  海帶和襯仔仔合點「迷你腰內豬排丼套餐」$189+溫泉蛋20元+天婦羅30元,共239元;小麻雀帶著摩斯漢堡,點了一杯茶湯會「紅茶珍珠鮮奶茶」~好貴啊要65元!本抱著期待的心情,但整個大失所望,珍珠完全沒有味道,好像在咬橡皮球!看來這舌頭被珍煮丹寵壞了!

  吃飽,散步到香堤大道廣場,出現超吸睛的阿彌陀佛!是彰化景點宣傳看板,這尊大佛讓襯仔仔覺得很有親切感,因為爺爺在家都會打坐,特別合照一張!


▲好有鄉土味道,哈。

  下午回家睡了午覺,晚上沒下雨,展開襯仔仔最愛的大冒險~海帶拿起手機google map滑一滑,親子三人臨時決定坐公車奔去中和「興南夜市」!是個沒有去過的景點,特別有新鮮感!

  興南夜市很特別,好多賣鴨血的小吃店啊!但是很多賣鴨血的都搭配臭豆腐一起賣,這樣就沒有襯仔仔可以吃的東西。很想吃鴨血的小麻雀,總算找到一間有賣鴨血也有賣麵類的店面「沈記麻辣鴨血臭豆腐」,很注重襯仔仔吃的海帶總算點頭答應可以衝進去~


▲海帶難得點了鴨血,還加了心愛的大腸與王子麵。給襯仔仔點肉燥意麵$30,燙青菜$35。

  鴨血一送上,看到不少辣椒,想說慘了忘記說不要太辣,吃幾口後,也真的不會太辣!且原本擔心吃太辣隔天會肚子痛,結果也沒有呢!海帶說這家表示挺新鮮唷!


▲麻辣鴨血一份50元,鴨血是切小塊的,料很多!

  鴨血湯頭還有小魚乾與榨菜,我們加冬粉又加大腸與王子麵,不知道加多少錢,但3人總共才吃225元!好划算吶!本來還打算吃點冰,其實也不餓了,看在襯仔仔今天有乖乖吃飯的份上,特例給他選玩一次遊戲囉!


▲選的是「神槍手二代」,一次50 元。


▲小男生現在都喜歡玩射擊的遊戲。


▲父子倆交頭接耳,認真商討戰略。

  今天的戰利品是~一支拳擊手!


▲與興南夜市logo,和今天的戰利品拍照吧。

  結束快樂行程滿載的一天,呼!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