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下班
一個人到了公館誠品
打算找要送給媽咪的母親節禮物 --> 烘焙書籍

因為媽咪不會很喜歡什麼鑽石珍珠項鍊 (和我一樣, 哈哈)
即使送了也不會常帶
所以乾脆送比較實用的, 又是她很喜歡的烘焙相關物

特別的是今年連小弟都自願加入我的送禮行列
以前他都是很酷的在一旁說"喔?今天母親節喔?"
我知道其實他心裡記得
但是他就是不善表達囉

在討論送什麼的時候
這小傢伙果然第一個就想到鑽石
難到真的那麼多男人覺得大多數的女人真這麼喜歡這些東西?
事實或許如此
但我家媽咪可不一樣 :)
經過我的提示
這小子竟然和我有默契的同時想到了"烘焙"

其實送"烘焙"的東西還有個超棒超棒的好處
就是
不但我媽開心
到時我們也享到口福啦
哈哈
這禮物真是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