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該好好懺悔了

真的很後悔上週五放縱自己吃那麼多東西呀 >"<
真該將媽咪的"胃的彈性"理論謹記在心
(會隨著妳吃的東西變多而變大, 也會隨著吃的東西變少而縮小,
若一旦放縱自己吃很多, 胃就會被撐大
往後連續很多天都要吃很多才會有飽的感覺
反之
如果連續幾天都訓練自己吃少一點
這樣胃就會縮小
就可以漸漸訓練自己只要吃一點點就有飽足感)

之前我一直實踐
只是沒想到花了兩個月瘦的三公斤 (47kg--> 44kg)
被我只用一週時間又狂飆回來了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可能不知道我會有多在意吧
老實說
今天起床時
我真的厭惡死自己了
邊看著鏡子邊落淚
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我是瘦身的偏執狂

所以
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和自己來玩個賭局的遊戲
其實也不算賭
應該算是免費大贈送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誰會幸運地看到這篇文章
但若你看到
那你就是那個幸運的傢伙

我決定
在5月13日星期五早晨量的體重要回復到44公斤
(也就是不能大於44啦)

在今晚之前
2005年5月4日晚間11點59分之前 --> 這樣夠清楚吧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前三個幸運兒
(請記得寫篇回應讓我知道你看到囉, 還有, 自己記得報數喔)
就請你們一起見證吧
如果我做不到
那我就送你們一人500元
這是我的賭局遊戲
想賺錢的
就回應吧!

你可能覺得我瘋了
我也這麼覺得
但不這麼做
我似乎找不到其它持續瘦身的動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