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飛行員老哥來台北複試的日子
說起來真辛苦,要特別從台南基地上來,只是為了短短幾小時的考試
可惜小妹我被關在公司裡,不能好好盡個地主之誼

前幾週是他第一次來考試
意外的突然來到台北才聯絡我,突然說要我吃晚餐
一向上班不會帶錢的我,已經在電話中先老實招了
-->我是真的沒帶錢呀!
可不是見了面吃一吃才不付錢的喔!
不過既然他還是堅決先讓他請這一頓
我當然還是奉陪啦
畢竟先見上這一面比較重要吧
好像也三四年不見了吧
只是哪裡有地主給人家請的道理
所以還是很不好意思的:p

今天不能陪老哥
而且這時間
他應該已經上路回到他的台南基地囉
下一次見面不知道又是何時了

即使如此
還是希望他今天的考試成績能夠讓長官滿意
不要再讓他們來台北重考囉
雖然我可以因此和他見個面也不賴
但還是別欺負他比較好
呵呵

改天換我下台南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