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剛剛和小弟一起耍白痴

應該說
是他樂意配合我

我倆的房間約距離五步而已吧
中間剛好隔著廚房

小弟和我一樣
回到家的時間大約都是7~9點之間
也都會佯稱自己在外面吃飽了
--> 我是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會佯稱啦 :p
小弟我就不知道他是真的在外面吃飽還是學我的
不過看他一副好像比我瘦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也是佯稱一族的族長吧 :)

不知道是誰肚子餓
我聽見媽咪拿著大包小包走向廚房
開始有鍋子鏗鏗鏮鏮的聲音
然後
就有好香好濃的一股康師傅牛肉麵的味道

以廚房為中心
開始迅速蔓延
頓時就襲捲了我整個房間

五步的距離在我和我弟之間
我竟然就在MSN問他
"是誰肚子餓呀? 是你嗎? 那麵怎麼那麼香呀>"< "

想不到他也很認真的回答我
"應該是爸爸吧...對呀, 怎麼那麼香"

哈哈
很簡單的對話
不過
我卻覺得我倆挺好笑的
尤其是一個平常都扳著臉擺酷的人
竟然還會理我
哈哈

我喜歡這小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