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坐捷運時
也很喜歡看美女的哩

話說上週五時
--> 其實也就是昨天啦
怎麼感覺已經過了很多天似的 @@

一進捷運車廂
就看到一位高佻的美女
穿著素白色的旗袍裙裝
頭髮挽起
很優雅的站在車廂內的柱子旁

但是她身邊都沒有男性靠近

我想他們是不好意思吧
呵呵
所以我就很高興的站到她旁邊
偷偷一親芳澤
嘿嘿
--> 我怎麼好像色老頭一樣 :p

接近她之後
我發現
她其實沒有很美



我頓時明白男人口中對背影殺手的定義了
這一切都還ok
因為我偷偷瞄了瞄眼前這位第一眼美女
她穿著一雙與衣著相當搭配的繡花鞋
而且右手挽著一只也是相當有質感的素色小提包
所以我還是願意給她不錯的分數

直到...

她開始用她的左手~
掏耳朵

?!

我沒看錯吧



沒錯
眼前這位第一眼美女
竟然大剌剌的在公眾場所掏耳朵



連打哈欠都來了

我實在不想相信我的眼睛

接著



摳指甲


這我還可以

蝦米?!
開始咬指甲?!

天呀
我真的無法忍受了

我對眼前的第一眼美女的夢想完全破滅



之後
我開始擬出一個公式
我們呢
可以在1~3秒之內
判斷出一個女生是不是美女

然而
可以在10~30秒之內
判斷出她是不是一個氣質美女

看來我今天的偵測行動是失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