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 李敖語錄
============================
有時一個男人不想重婚的原因
不是不想討兩個老婆
而是不想看到兩個丈母娘

老闆的關鍵在臉色好壞
美女的關鍵在臉蛋美醜
政治的關鍵在臉皮厚薄

聰明的女人投入男人的懷抱
而不落入男人的手掌
聰明的男人對別有懷抱
易如反掌

只隔著牆對你笑
而不爬過來的才是好鄰居

買人壽保險和賭徒最大的不同是
前者死了才會贏
後者贏了才會死

對男人我先聽他講什麼話才看他長什麼樣
馬英九例外
對女人我先看她長什麼樣才聽她講什麼話
陳文茜例外

每人都有缺點
我的缺點是愛說真話
每人都有優點
我的優點是
愈來愈欣賞我的缺點

愛你的鄰居
尤其是他女兒
愛你的敵人
尤其是他太太

看得見拿不到的錢有三種
一 冥紙
二 玩具鈔票
三 國民黨給受災戶的一千億紓困房貸

除非我們自己替天行道
就別想有天道
除非我們自己主持正義
就別想有正義

沒人打老婆可以原諒
但連戰可以被原諒
因為他的老婆實在該打
=======================
hahaha
我愛李敖哥哥
太厲害啦

最後一段因為有政治味道
看看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