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房間玩著MSN的我
聽見小弟回家後就進房間開電腦的聲音
然後
我看見他也上線了

驚訝的是
他竟回丟訊息問我...
妳是不是從公館走回來

我嚇一跳
難道他有看到我嗎

不過沒關係
他是自己人
可以告訴他實話
呵呵

一問之下
沒錯
他的確有看見我從公館走回來

我才正納悶他怎麼會看見我從公館走回來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小傢伙...呃! 不是, 是我弟
竟然也是從公館走回來

哈哈
真好笑
果然是一家人呀
連偷偷做的事都會一樣

待我深入了解
發現他真的夠猛
因為他還常常從新店走回家 @@
我太佩服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