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標頭是我對自己吶喊的
希望我不要再扒自己的皮囉

昨天
我做了一件敗家事 >”<
其實和很多好野人比起來不算什麼啦
不過對於我這種會為了想省公車錢而花30分鐘走回家的人
算是大失血啦

昨晚媽咪約我到新光shopping
本來沒打算要買東西的
想說很久沒和媽咪逛逛了
所以抱著只是陪著她去走走的心情
結果哩
我看上一件4,680元的褲子and一件3,200元的上衣

我會買嗎
當然不會
那麼貴 >”<

不過
當我知道它各打著3折與2.5折時
就開始猶豫不決了

為了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想買
所以索性再到處去繞繞

果然
剛剛那件上衣和褲子還是會一直盤旋在我腦海
--> 通常我會用這種方式證明一個東西對我是不是真的有吸引力
如果我沒看到它卻還是會想念它
那代表我是真的喜歡這東西
否則
有可能只是一時迷惑而已
哈哈
這套證明公式也可以被我用來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一個人 :)

所以
我腦子打轉了好久
開始想像我買了後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 因為要存錢錢出國去呀
如果不買會一直想吧
而且難得找得適合我這款怪身材的褲子
媽咪也在旁邊叫好
讓我更覺得不買太可惜了 @@

所以就決定買下手啦
只是
之前能省的錢我都盡量省了
--> 到公司上班時, 沒有花過一次午餐錢
(我是指最近幾個月啦)
--> 上下班時也都選擇最便宜的交通方式
接下來
不知道還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省下錢的
看來
只能減少我的交際娛樂了 >”<

其實
我還真有點想去找個假日打工耶
不知道有沒有這種的

看來
生日時想買給自己首次嘗鮮的Godiva巧克力只好先放棄了
和媽咪相約月底要來去燙頭髮的事
我也要再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