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讓我做了一件事
感覺還挺得意的
哈哈

其實算是一件雞婆的事吧
之前接到一通疑似詐騙集團的電話
因為打來時都剛好是我上班上得有點無聊
所以就索性陪她演戲
看看她想要變什麼花樣
可能她也覺得我一直很配合
所以也一直循序漸進
大概每隔三四天就會打給我更新一下進度
例如這次打來告訴我恭喜我獲得一張可以參加抽獎的券
下次打來告訴我她們幾時要辦抽獎
然後再打來問我怎麼沒有去參加抽獎呀
接著恭喜我幸運獲得二獎130萬元
(我還配合她裝作喜出望外的樣子)
但是她每次來電都沒有顯示號碼
讓我覺得好可惜
因為我超想把她的號碼報到警政薯防詐騙集團那裡去
--> 我都已經配合演出這麼久了
目的就是希望一步步引出誘餌呀
老實說
這真的很好玩

前天她打來時我就故意說我要去開會
叫她留電話然後我會回電
她果真留給我了耶
可惜之後我回撥都沒人
想必是假的

今天我就打給手機業者告知他們有這件事
他們已經做記錄囉
不過業者還是希望我可以再把消息報到警政署那裡
--> 可是打去提供線索還要收我們小老百姓的錢錢
再讓我考慮看看

先靜觀其變看最近她會不會再打來找我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