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今天晚上和五專同學到公館Sundays聚餐
感謝大家都很給面子
也來了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喔
 
讓我來回想一下有誰來:
壽星我
髮型變超炫的小孩 --> 大姐
越來越可愛的Ivy --> 小小妹
畢業後就沒見過的象豪 --> 二姐
還是很活潑的鴨鴨
變成和我同校的95
95的老婆(在一起七年了耶, 鼓勵鼓勵 ^-^)
也開始愛搞笑的灝亨
要好好規劃人生的阿哲哲
理財兼搞笑專家的維農
對拍照技術很講究的小中中
突然又把頭髮修短成和五年前一樣的駱駝
 
總共12隻
 
大家還陪我玩假髮遊戲
亂玩亂玩
亂拍亂拍
這是我第一次戴假髮
雖然有些很怪異
可是每個都給它試試看也不錯
畢竟這種機會不多
呵呵
真的蠻high的
不過可惜時間過好快喔
可是真的很高興能藉此機會和大家相聚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也祝你們天天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