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第一次翹班

雖然名為翹班
但是還是有打電話去請假啦
如果沒打去請假的話就太不負責任了
--> 號稱請病假
因為是當天才臨時請所以要被扣半薪

大概這一兩個月開始
覺得工作漸漸變得沒挑戰性
接到的都是比較平淡的事情
讓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成長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因為開始覺得工作變無趣
所以上班開始會想睡覺?
還是因為我戒掉咖啡?
還是因為我最近晚睡?
之前都不會這樣想睡覺的

最近想睡覺的情況更嚴重了
不但會
而且還真的開始打瞌睡
雖然瞌睡只打了短暫的3秒鐘
也就是說
大概有3秒我眼前是完全一片空白
呵呵
但是這3秒大概是經過了1小時醞釀喔
這已經讓我覺得嚴重

本來昨天我就有這種倦怠感
昨天就想請假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覺得先忍著

誰知道
連昨天上個洗手間
坐著坐著都差點睡著了
真是太誇張了

之前唸書唸到累才會這樣
好像也沒對某件事會厭倦到這種程度

今天算是給自己個機會做個實驗
看看在家休息離開那個地方過個一天之後
我會不會回復活力
還是會一樣倦怠?

如果會回復活力
那應該就是我自己太累了
如果明天上班還是厭倦感
那我覺得
應該是公司帶給我的心理問題

那可能...
需要找轉變的解決方法...
=============================================================================
下午時
嘗試做了一件事
我到家裡的頂樓
想挖出那一顆我四年沒碰的籃球
看看打打球會不會讓心情好一點

結果
找不到籃球
可能被弟弟們帶走了吧
只找到一顆洩氣的足球
看它也還可以用的樣子
想說就將就點

於是先為自己訂下個目標
想說來投個500下好囉
後來想一想
還是1,000下好了
這樣比較有挑戰性
嘿嘿

於是
就這樣
睽違四年的籃球 (佯裝的足球)
今天再與它相遇時
突然覺得一直投球也挺好玩的
haha
還是我是因為只有我一人才這麼說
anyway
從下午四點多到七點多
一個人在頂樓盡情玩著
試圖發洩發洩那些怪怪的心情
等到汗流了
心情也舒坦多了
尤其到達1千下時
真是有種成就感
haha

我今天投進的球數搞不好比我20多年來累計的多喔

希望隨著心情的好轉
明天又可以快樂迎接我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