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公事心情鬱卒
本來是請了假在家
索性悶在房間裡
後來在網路上聽到朋友良性勸導
加上之前就聽說很多男生在心情不好時會去打打籃球發洩一下
於是我這個非球通也決定抓起睽違已久的籃球到我家頂樓練習一下

凡事總要設定個目標
於是我幫自己訂個1千下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遙不可及
因為我的投率真的挺低的
哈哈

但是練著練著有進步啦
效果果然不錯
從下午到晚上努力的K了之後
心情舒坦多了
 
昨天也正常的上班去
下班回家後
又想玩了
本來預備把這項運動當成新的興趣
想說來連打一個禮拜
看看可以達到投進幾球的記錄

誰知道
昨天只丟了325球
籃框就被我玩壞了 -.-"

我的Basketball Game
才兩天就壽終正寢
哈哈
真慘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