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從國中開始就幾乎都聽英文歌
其中一個原因
是老師推薦我們聽ICRT訓練聽力
然而我就從那時一路聽到五專
再聽到大學
又聽到現在
(哇好多年了)
 
另一個原因是自己的喜好
不是不喜歡中文歌
而是聽來聽去
這麼多的音樂
會讓我覺得中文歌的品質一直沒有進步
 
其實也沒有這麼偏激啦
只是會讓我覺得
中文歌裡面
好聽的越來越少
 
而且
好像是越舊的那幾首最好聽
 
現在耳邊正放著草蜢的歌
不知道會不會有八年級的新生代沒聽過草蜢? -.-
 
我一直覺得草蜢的聲音很棒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再聽還是覺得很感動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的一首是半點心那張專輯中的告訴我你曾經愛過我
那時買的錄音帶
都被我聽到快壞了
可見我多愛那首歌
呵呵
 
還有陳奕迅
其實他很久以前出的第一張專輯(還是第二張)之中的預感我就覺得超棒
可是那時他沒有紅起來
之後他再出來時
我到唱片行要找那張專輯
已經銷聲匿跡 @@
 
and庾澄慶
他有一首想念你
我在國小時就聽到
那時找遍所有大小唱片行都找不到這首歌
但我一直記得它
等到上了國中
有次終於和同學逛街時發現有張他的專輯有收錄這首歌
當時買錄音帶對我而言還是有點奢侈的事呢
但是為了這一首歌
即使這張專輯中的其它歌曲我都沒聽過
我還是願意買下它
只為了那一首歌
那一首讓我喜歡很久很久and從來不曾忘記的讓我感動的歌
 
我自認為是個喜歡改變生活環境和嘗鮮的人
但生活有許多事情
是讓我捨不得去改變的
其實在聽ICRT之前
我都是聽中廣
而且也是從國小一路聽到國中
也是很多年呢
不像很多人會將電台轉來轉去
 
這是我比較讓人覺得不像我的地方 :p
anyway
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
也許這輩子會感動你我的
永遠就是早已存在你我心中的那一份悸動
那種感覺
不是物換星移之後就可以被輕易取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