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又心血來潮想說來放個頭髮出門好了
另一方面也是想說頭髮剛燙不要常綁
不然捲度容易被我拉直
 
以前我不喜歡放頭髮出門的原因
主要是覺得自己這樣不好看
再來則是因為會覺得脖子熱and脖子癢
以及風一吹來它會亂飛
我可不想把大半時間都花在擔心頭髮是不是亂了
這樣會讓我無法專心做事
所以上班或上課時我喜歡把它們都綁得好好的
不許它們亂動而讓我分心 :)
 
而今天因為心血來潮
所以其它理由都阻擋不了我囉
只是剛一出門不到30秒我就後悔了
 
外面太陽超大
所以頭髮放下的我除了覺得
還是熱, 熱, 熱
 
加上風又一直來
我覺得我的髮梢們集結成群在空中飛舞
不知道它們被凌亂成什麼模樣
一路上一直擔心著
這就是我不想要的感覺呀 >”<
 
一到公司做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打卡之後
緊接著當然就是到化粧室等著瞧瞧我的髮兒們變成何等模樣
 
一照到鏡子...



令我好驚訝呀
 
竟然...
竟然還是超整齊的耶
 
真是難以置信
可能是我抹了不少髮膠的緣故
嘿嘿
頓時覺得把頭髮放下來這件事沒有這麼討厭
 
由於我坐在打卡機旁
所以很容易與大家接觸到
等到公司員工陸續進來上班時
意即好玩的時刻來臨囉
 
其實只是放個頭髮而已
沒想到大家反應都那麼大
而且可以發現每個人注意到的點都不一樣
我覺得觀察每個人的不同反應是件超好玩的事 :)

那些平常讓我覺得不會太注意我的造型打扮的人
反而都是反應最大最快的
像是與我交談機會不多的好人Jack──他首先發現的是我染了頭髮
已經很久沒聊天的會計小姐──讓她驚訝的是我破天荒的放下頭髮
還有從來沒和我聊過閒事的老大──他第一個反應是看出我又重新燙捲一次
 
呼呼
想不到在公司待了大約10個月才放的這第一次頭髮會讓大家這麼驚訝
我還沒告訴他們
其實我從國小以後就再也沒放過頭髮啦 :p
只有五專破例一次放而已──而且那次還戴髮箍
那次嘗試一次就後悔了
因為都在亂亂飛
 
呵呵
Anyway今天是個好玩的經驗
本來今天想再壓個帽子出門的──昨天外出跑步就是這樣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風大而亂飛
不過還是想等到買到一頂喜歡的帽子再常常放頭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