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想到一個好玩的問題
 
假設異性之間的純友誼關係成立
那麼這些朋友大概可以分為哪幾類?
 
目前覺得大致可以先分為兩種:
 
A. 開心果型
適合陪著自己玩樂
但或許不適合聊心事
 
不適合聊心事的原因有很多
在我個人看來
通常這種開心果型都是想法比較簡單
過得很樂觀
所以他的功力無法解讀太複雜的心情
 
在這種好友面前
可以讓人毫無保留的大哭大笑
甚至還可以胡亂哼出不成調的歌
做些白痴的動作
也就是可以不顧形象啦 :p
 
B. 心靈契合型
這種人通常比較理智
不會將狂悲狂喜的心情形於色
思想也比較複雜
通常能給我很精闢的見解
是我很喜歡交換想法的對象
 
在這種好友面前
我很容易將自己的想法攤開來告訴他
而不必拐彎抹角
因為他很容易了解我所指為何
 
由於這種好友總是會顯出一定的形象
我的情緒相對的也會在不自覺中收斂
不容易有破壞形象的時候 :)
 
這會不會也與人的感性與理性有關
當人共同存在感性與理性的個性時
也需要在這兩種個性上尋找相對應的好友
 
如果有綜合型的
不知道是不是會更棒?
還是分為兩種更能顯出其各自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