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總是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一直想問媽咪卻忘記。終於在昨天想起來了。

我緊張的問了媽咪…

我們家元宵節買的湯圓...
吃掉了嗎?


我既緊張又期待她的答案呀

媽咪很驚訝的叫了一聲,唉呀我忘了煮了!

哈哈!還好還好,我心裡暗自竊喜著,因為我好想吃它們喔。深怕它們早已經在我不知不覺中被解決掉了說

話說回來,這湯圓也未免放太久了吧!

元宵節當時忘了是什麼原因,媽咪說要延後幾天再煮給大家吃──是超好吃的桂冠有料湯圓耶!但是延著延著大家都忘記了。前幾天我腦中突然閃過湯圓熟悉的身影,呃,應該說是美味才是,然後就開始擔心之前那盒被媽咪冷落在冰凍庫的桂冠小圓們不知道是不是還健在?

昨天聽到媽咪說它們還在冷宮中雖然是感到有點高興,不過真的狠擔心會不會壞掉了呀?雖然媽咪跟我保證說那可以放很久,可是,我好想吃喔…哈哈 :p

最近老哥說我越來越像湯圓了,我也有同感,我是湯圓臉小粒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