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件有點呆頭的事
 
剛剛遇到小玉在MSN問我晚上有沒有空
她們約好要一起聚餐
由於我已經帶了晚餐了加上我也沒帶錢
如果晚餐沒吃完我媽咪應該會不高興
所以不太方便
 
很可惜不能參加
不然也真的沒有參加過她們那群的聚會耶
雖然大家彼此私下三不五時會聯絡一下
可是真的加入她們的聚會的經驗倒是沒有
還好小玉告訴我七月應該還有一次
因為是政毅生日
嘿嘿
 
到了下午
突然我想到現在是六月
好像...
小玉的生日快到了耶

該不會是今天吧
難道那是生日聚餐嗎?
 
後來在MSN遇到鴨鴨
確定今天是小玉生日

我真是呆頭
剛剛沒來得及和小玉說聲生日快樂-.-"
我最近好像變得笨笨的說
糟糕
哈哈
 
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五專同學大家好像在畢業後
感情變得更好了
尤其是本來沒有交集的群與群之間
突然有了新的交會
我喜歡這種感覺
Oh Yeah
希望大家感情要繼續相好下去唷 :)

===============================
今天6/16早上查了一下
應該是今天生日才對耶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