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新公司開張囉
身為路痴大王的我
為了怕第一天上班會迷路
加上老大要我早點來公司做檔案
所以我超早就出發囉
 
新公司離台北車站近得哩
這樣以後我的車費(公車)來回加起來只要24
比以前單趟到公司就要花上26還便宜呀
只是說要車子要坐久一點
不過既然可以省錢早點出發又何妨 :)
 
這次的大樓更大囉
以前一層樓只有容納兩間公司
而且只有12還是13層吧
這次的好像到22層
每層樓有5間公司
感覺視野變廣囉
 
昨天一進辦公大樓
看到寬闊的場地
心情就不錯
馬上就和不認識的管理伯伯說早安 :)
之後看到有人在搭的電梯門開了
立刻就跟著湊上去
 
原本我也會想像以前一樣爬10樓的樓梯到公司
這次新公司位在11樓
但是因為初次來到貴寶地
還不熟稀地理環境
所以還是先跟著大家乖乖的坐電梯好了
 
一進電梯
門關了
我要選11樓的按鈕
赫然發現

怎麼沒有11樓

 
仔細一看
全都是由13樓起跳
於是我心想
那我就坐到13樓
再走兩層樓下去11樓吧
 
於是到了13樓我還是抱著愉快的心情
開始找樓梯囉
找呀找的
可能是第一次來到這地方有點緊張
加上怕自己晚到所以開始有點急了
怎麼找不到樓梯咧
 
終於被我發現一位掃地的婆婆
她告訴我樓層兩面都有安全門的樓梯可以走
所以我就按著她的指示
果然找到安全門的樓梯口囉
 
然後推開門
開始往下走
一大早上班的人還不多
我一人走在樓梯裡
感覺聲音超響亮的
走呀走到11樓囉
我推開安全門…
 
蝦米?!
推不開?!

 
頓時覺得超緊張
再推一次
果然
從外面被鎖住了
 
我慌張的想說那我走回原本的13樓好了
至少我剛剛是從那門出入
它應該不會是鎖的
 
走回13樓
蝦米?!
也鎖了?!

 
頓時給它緊張的快哭了
我該不會被鎖在樓梯間出不去了吧
一邊覺得腦中混亂覺得像在做夢
一邊覺得我怎麼會做出這麼好笑的事
一邊一層一層樓的往下走
從13樓走到12樓
從12樓走到11樓…
從4樓走到3樓…
每走一層樓
我就去拉拉看安全門可不可以開
太厲害了竟然沒有一層樓的安全門是可以開的 @@
終於在走到2樓的時候

好感動
安全門可以開耶
我像從千里海外漂洋回來那樣興奮的踏回平地上
好感動
真是太感動了
我終於走回平地了
 
然後
我在2樓又看到有人要坐電梯上樓
我還是一樣跟著進去
這次我看清楚了
它有到11樓
它有到11樓!
就這樣
我總算平安抵達11樓了
 
後來一問才知道
原來1樓的電梯有分左右兩邊
左邊的是到13樓以上的
右邊的是到12樓以下的
 
我知道有些大樓會這樣分
不過沒想到我們的大樓也是這樣
我真是太不專心注意了
一定是剛踏進公司大樓時太緊張
看到別人要搭電梯就趕緊跟著搭
所以沒有先觀望一下
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以後都不會再搭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