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短短兩天之內發生一堆怪事
 
第一件怪事--昨天的裸照風波
我真的沒想過我這種無名小卒也會有栽進這種慘案的一天呀
剛發現時真的超氣的
不過心情轉變的過程太複雜了
以前的我或許會仔細在網路婉婉道出一切心情
不過現在的我不想這麼做了
開始有點不信任它
不像讓自己像被抓到一樣做非必要性and不安全的曝光
 
第二件怪事--手機訊息
昨天一走出公司門口
平常很少講話的同事竟然傳手機訊息給我
這算是我第一次收到有同事傳的訊息
(如果之前小妹用訊息問我事情那次不算的話)
怪怪的 :p
之前學長跟我說
接近七月時我的另一半有可能會出現
難道
是他嗎 @@?
 
第三件怪事--會計要走啦
今天一來公司
就發現有新會計來報到
蝦米?
原本的會計要走了?
讓我很驚訝!
 
驚訝原因有二
第一
自從我進公司發現它的離職率已經不低了
現在又要走一了
第二
通常會計走都不是好事情
這是余美人和鄭弘儀在新聞挖挖哇說的
 
我還想到第四件怪事
不過有點無聊--落跑的太陽
前幾天早上我坐公車
每次我都選左邊的坐位坐(靠左側窗)
結果每次都被陽光照到
就覺得很討厭 :p
今天上車時特別注意到了這一點
就故意選右邊(靠右側窗)的坐位坐
但是很詭異的事
今天的太陽竟然全部都從右側窗曬進來!
怎麼會有這種事
陽光的方向不是都一定的嗎
因為明明就都還是早上呀
只不過...
差了10分鐘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