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好呆的事喔
哈哈哈
 
這是本來悠哉悠哉的我昨天後來都沒有再上來無名的原因
也緊張得把MSN關掉
不敢再和任何人聊天
因為會分心會分心 >"<
 
昨天本來有一客戶說要來
不過一直沒來
本以為她不來了
後來我又接到老大交待的工程浩大的艱鉅任務
真的很艱鉅喔
我看大概要幾週至一個月才能做得很完整
 
心情超緊繃
結果客戶突然來了
而且還講了好久(從3點半到5點)
她一離開我就很緊張的繼續回工作崗位做我的工作
 
一回到電腦前
天呀
收到老大的信
要我明一早(週三)10點就要跟他報告進度
而且是在有電腦的會議室
等於要有"料"可以秀就對了
 
我本來以為會很多天以後才要報告的
事情這麼突然
頓時我的神經真是緊繃到極點
 
從昨天下午開始,到昨晚,到今早,到剛剛
我的心情真是超緊張
九點一到公司就馬上衝去會議室
其實很多資料我都還沒收集好
所以拼死命的趕快整理
 
整理
整理
再整理
 

過了10點了
老大還沒進來會議室?
 
算了不去叫他比較好
雖然不知他何時會突然出現
不過還是保握每一分鐘趕緊彙整我的資料
 

10點20了耶
他還是沒進來會議室
他會不會忘了呀
我想我還是叫一下他好了
不然到時整個進度拖延了被罵會是誰用肚臍想也知道
 
所以我打個電話到他辦公室
問老大早上要開會嗎
 
他說
不用呀
 
我頓時莫名奇妙的問
取消了?
 
他說
是週五啊
 
我又問了
不是今天嗎
 
老大很肯定的說是週五
我抱著怪怪的心情掛了電話
查一下昨天下午收到的那封老大給我的信
 
真的耶
是週五早上10點
 
天呀
我到底在呆什麼
從昨天下午開始
真是緊張得要給它心臟病發了
哇哈哈
好家在好家在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