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週意外發現自己的照片也慘糟被移植為裸照後
因為心有不甘
於是觀察一下網址與放在同網站的一些照片
反查詢對方的網站,帳號
再根據他的帳號陸續查出所有周邊的資訊
包括他用那帳號在某Blog網站註冊的相簿空間
或是他用那帳號在某bbs註冊
或是他是哪個學校哪一科系
其實大概有個底了
只是不太確定這些所有查到的資訊是不是同一人
 
看一下他在各個Blog的留言
感覺是位電腦技術很高深的人
當下本來我有兩種做法想做
 
第一是在他的留言板大剌剌的留言
請他把裸照拿掉
這樣的做法可以讓所有看到留言的人都知道他這人做了那麼卑鄙的事
不過後果是
不確定他到底會不會真的拿掉
而且他看來技術高超
搞不好他覺得喪失面子因此來個更狠的?
 
方法二就是裝可憐
這一招成功的機率很高
前題是對方如果還有點良心
 
他在Blog有秀出mail address
所以我決定採用發mail的方式請他拿掉照片
由於重點是要讓對方保有面子
所以內容我完全不寫在他的留言板上
而是在他Blog留言說我寄了一封很重要的信給他
請他一定要去收信
 
其實我真不懂為什麼我要幫一個自己很氣的人的保留面子
而且還要裝作我很委屈很可憐
沒辦法
這是策略
小不忍
則亂大謀

哈哈
現在我終於懂了
 
總算
在今天
那傢伙給我回信了
他回了
done
 
之後我立即連到當初被我發現有裸照的網站
果然
都拿掉了
算他有良心
 
而且當初還有兩三張是別的女生的裸照
也都拿掉了
她們應該感謝我才是
呵呵
至少她們從沒發現過自己裸照被刊出過
生活應該過得比我快樂點
 
我還特別再回一封信跟那傢伙說Thank you
希望這件事就此落幕了
 
只是經過這件事後
我在想
這世界上
也許還有很多我們沒發現的對我們不利的事存在著or曾經存在
就像那些女生一輩子可能也不會知道她們的裸照被刊在網路上...
可怕的人性!
 
我在想
那傢伙會真的願意把我照片拿掉的原因
也許有可能是因為嚇到了
意思是說
他可能沒想過
竟然會被本人發現
而且被本人發現就算了
還被查到自己在別的Blog和BBS有註冊帳號
而且還收到對方寄來的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