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做的事
還挺多的
不過
有些應該無法實現囉
或許應該說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所以要擱置
 
想做的事,例如
 
*想在9月~12月遊學
這屬於充電&花錢型
所以在花最少錢而可以充到最多電的考量下
如果決定只遊學到9月底或10月底
是可行的
 
*想回中原附近吃美食
這純粹屬於享樂&花錢型
所以先擱置吧
 
*想玩高空彈跳
雖然它很貴($2,000)
超出我的預算
但還是打算如果扣除預計遊學的錢之後還有一些錢的話
應該要先玩玩這個
聽起來會像享樂&花錢型
但其實我將它定位在挑戰&花錢型
我想如果我有勇氣站在那麼高的地方
在那關鍵性的一刻用自己的力量將自己勇敢推出去
遊學時對外國人說英文就沒有什麼可怕的了
我是這麼期望啦
哈哈
 
*想參加饑餓三十
歸類為挑戰&免費型
--> 光聽類型就覺得一定要參加啦 :D
這是從前年就想參加了
因為自己吃太多
有罪惡感
哈哈
但是每次想起來這活動時都已經過了
好不容易今年想起來
特別提早上網查了資料
想不到今年8/13,8/14移師高雄舉辦

又無緣了
明年一定要記得呀
 
*想參加新光三越登高大賽
自從搬來新公司都沒機會玩爬樓梯的遊戲
因為新大樓的樓梯是會被鎖在安全門外的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到樓梯間
以免像我上次誤闖一樣進去就出不來了 >"<
新光三越的登高大賽也是之前就想參加
今年4月時有看到活動
但來不及報名了
昨天也有看到活動宣傳
也是來不及報名了
好像每年4,8,12月都會辦
那我年底還可以參加 :D
可是要200大洋
也不便宜
這被我歸類是挑戰&花錢型
 
*看極限運動表演/比賽
這算放鬆&免費型
也是不錯的選擇
雖然我自己不會
可是從以前就很想現場觀看這種表演
因為覺得超刺激的
也會很為表賽者緊張或是為他們的挑戰成功而開心
不過也曾沒機會看過
後天終於有機會實現囉
7/23中正紀念堂NOKIA極酷派對
(我好像是幫忙打廣告的傢伙)
嘿嘿
還可以玩飆雪耶
突然想到該帶相機去拍那雪景
差點忘囉 :)
 
*捐血
好久沒捐了
自從去年四月是可愛吻仔魚帶我去捐了這輩子的第一滴血後
我就覺得這是個超棒的活動
其實會讓我第一次想捐血的動力是--
我以為捐多少血體重就可以瘦多少

我錯了 :p
不過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活動
歸類為免費&健康型
既對身體有益也可以救人
去年冬天我拉著媽咪捐了第二次
今年初想再捐時
竟然被拒絕了
她說從香港回來要再過一年才可以捐
所以我的第三次捐血要過好久好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