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糖瑪琪朵?
鮮奶焦糖瑪琪朵?
打錯字了嗎?
No No No (自問自答中, Haha)
今天的早餐呢
是幸福的鮮奶蕉糖瑪琪朵
 
為什麼說是幸福呢
因為...
 
滋味很棒,就是幸福
難得吃到,就是幸福
今天是29號,是我喜歡的日子,又是週五(放大假的前一天耶),心情好,就是幸福!!
 
昨天一聽到Ally說到越南咖啡
就讓我想到我也好久沒有喝咖啡喔
曾經它是我的最愛之一耶
 
所以想想
今天是一個月一次的29號
是我喜歡的日子
也是週五
感覺是很棒的一天
為了慶祝一下
所以今天來破例喝杯咖啡吧
(好像一個月沒有喝了喔)
 
突然想起媽咪之前有送我西雅圖焦糖瑪琪朵咖啡即溶包
因為不便宜
所以一直捨不得喝
就趁今日來享受它吧
 
剛好今天的水果是香蕉
於是依照以往慣例--喝咖啡都要加鮮奶後
(等於是利用鮮奶來替代奶精,也比較營養吧?而且可沖淡咖啡太濃厚的味道。更好玩的是,鮮奶倒入時可以做圖案喔)
再將冰涼的香蕉切一片片
讓它們骨溜骨溜地滑入鮮奶與焦糖瑪琪朵咖啡的愛的世界
所以
就變成鮮奶蕉糖瑪琪朵
 
說真的
滋味真棒!!
真的!!
我要繼續來沉浸在我的幸福早餐中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