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幾週之前
就常常聽到102.1 the Edge (Toronto, Canada的online radio)常常會放一首歌
我超超超 超喜歡那首歌的
(算是有點吵的那種歌)
所以好想知道它到底是誰唱的
(其實還有很多首也很好聽也想知道,不過這首目前排名第一,嘿嘿)
 
查了它的網站
發現這電台並沒有秀出正在播放的歌的歌名與歌手
(有些電台網站會秀)
想說會不會是其實網站有寫,只是我沒找到
所以就想寫問問DJ
結果發現它們的DJ有好多個
應該有10個吧
我也不知要寄給誰
就先隨便挑個兩三人寄
 
後來又想說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回
保險起見
還是多寄給幾個人吧
所以
就乾脆每個都寄
(那天寄得手好酸呀)
 
隔一下
發現我的e-mail多了好多封信 -.-"
 
原來
我每寄一封信給一位DJ
它的網站系統就會自動發一封通知給我說有寄成功
再加上原來有幾位DJ這幾天請假,所以那些請假的DJ的系統又自動回一封信通知我
變成有好多封信喔
 
仔細看一下
真正活著的只有兩位DJ
haha
也就是有效問卷--真正有回信給我的啦
 
一位叫Josie
一位Darryl
兩位都是告訴我
它們的網站沒有提供這樣的服務
感覺Josie比較和善
因為他告訴我說如果我有想查的歌曲資訊可以問他
 
覺得他真好
可是問題是
我要怎麼問?
就是不知道歌曲與人名呀
 
突然
就在今天下午
我又聽到那首覺得好好聽的歌
 
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
好想把那位Josie抓過來說
我要問的就是這首!!這首!!
我又沒辦法錄下線上廣播
該怎麼讓她知道...
急急急!!!
 
突然...
想到了!!
時間!!
 
我立刻記下當時時間
然後轉換成加拿大的時間計算
正準備要mail告訴Josie說我喜歡的那一首是在加拿大當地時間幾點播放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它的下一首歌--好像是Keane唱的喔
這樣正好
可以讓我多一個支援的利器
 
於是我除了告訴Josie我想問的那首歌的播放時間
還告訴他那首歌之後他們放了Keane的歌
 
這樣有兩個線索
應該可以讓他們方便找到曲目才是
 
不久他就回信了
依據他告訴我的歌名和歌手
我在網路找到了試聽版
準備要試聽時
心情超緊張的
因為很怕不是我要找的
但是心中又超期待的
 
一聽...
光是聽到前奏
我就知道
就是它
就是它!!
就是它啦!!
超感動的啦
快哭出來了說
終於被我找到了

真的好感謝Josie唷
 
於是馬上要來回封信給他
 
憑著我那時的一股熱情
實在很想在mail中打出一堆I love you!!I love you!!I love you!!以示我的興奮與對他的感激
不過在此之前
突然想先看看他長什麼樣子
我想網站應該有他的照片
 

蝦米?!
竟然
Josie他...
竟然是位美女
 
我...
一直以為他是男的說
 
哈哈
反正無所謂
她是好人就對了
 
剛好在寫回信給她時
聽到的是她的節目
這種感覺好特別喔
因為是一位剛剛有寫信給我的人
現在我卻聽到她的聲音
聲音就從我面前的電腦喇叭傳出
而她人實質則在遙遠的加拿大
 
真的很有趣
 
我在信中稱讚她有甜美的聲音 
不知道,她會不會以為我是色瞇瞇的男生
哈哈
 
總之
Josie
妳好棒!!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