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阿悟哥哥號召
所以榮幸的參一腳這個遊戲
哈哈

NSRFZR的五大怪癖是:

作文稿紙上絕對不可以有立可白的痕跡

--> 只要寫錯一個字就整張撕掉重寫. 記得以前剛入學時學校都會發一整本空白的作文稿紙, 我的最高記錄是一直寫錯字就一直撕掉重寫, 結果光是寫一次作文, 那一本就被我撕光了

 絕對不會和會在我面前打哈欠的男生交往

--> 沒辦法, 我有處女座的怪癖. 只要被我看到一次慘畫面, 那人就永遠翻不了形象了, 哇哈哈

  絕對不會和留長頭髮的男生交往

--> 理由一, 這樣就不陽光了, 男人嘛, 看起來就是要有活力, 要有精神呀 :)
--> 理由二, 他的頭髮怎麼可以比我長呢, 會讓我想偷偷把它喀嚓喀嚓!!

  看到長得很可憐的娃娃/小飾品一定要買回家照顧它

--> 我不買就沒有人買它了 >"< 秉持著我不買誰會買的大愛精神!! 節省的我現在終於知道我的錢究竟是從哪裡流失的啦

  出門前的準備一定會慢慢摸上1小時

--> 改不掉了!! 可能跟 無法容忍有任何 "一根" 頭髮沒綁到的處女座性格有關, 沒綁到那一根即使遲到也硬要重綁再出門, 沒綁好再重綁, 再沒綁好再重綁...直到真的來不及時, 就...直接把它喀嚓!! 這就是我以前頭髮為什麼會有一小撮特別短的原因 :D

因為覺得這遊戲太好玩了
所以情不自禁多點了幾個人的名
以下是被我點到的:

attol
b24577855
fallinglove
ineedu
ischar
sharonlin
SLW
vinnalin
yasongc
jerry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