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了第一次的怪癖Blog Tag
覺得蠻有趣的
加上突然想到自從很久以前我就想問周遭的朋友們一個問題
所以也想來發起一次Blog Tag
剛好藉這機會來逼大家招供
哈哈哈
 
- 題目 -
最糗的5件事

 
為了玩得正確一點
所以特別上網找一下正確的遊戲規則給大家參考
 
- Blog Tag 遊戲緣起及玩法 -
Step 1.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
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Step 2.
在自己文末註明會把這題目丟給哪5個人以及附上這5個人的連結
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
Step 3.
這5個被tag到的人必須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
然後寫下自己答案
再去貼另外5個人
如此繼續下去
**新增規則: 請加上報數
若傳給你的人報數為1, 那你與其它他點到名的4人就是報數為2, 你們所點到名的就是報數為3...
 
現在
換我自己來大回答啦
 
- 5大糗事 -
 
《糗糗指數5》半夢半醒在電話中對陌生人說"我在想你呀"
 
話說兩年前一個寧靜的深夜
突然被刺耳的鈴聲打破我恬恬的美夢
已經半夜三點多竟然還打電話來
剛好那天手機忘了轉震動

為了怕電話聲吵到家人
當然是趕緊接起手機
 
一接起電話
由於是深夜怕講話會吵到別人
所以我用著悄悄話的口吻的說"喂~?" (就是沒有發出聲音那種小小氣聲的)
對方也和我一樣用超級悄悄話的口吻問了我"妳還沒睡呀?"
 
半夢半醒的我
想說男友怎麼這麼晚還不睡
我不好意思說我其實已經睡了
於是順著他的話回答"我在想你呀"
男友故意還是用著悄悄話的口吻反問我"真的嗎?"
我順勢答道"對呀"
他突然以正經的口吻問道(恢復正常的聲音)"真的在想我?"
我頓時清醒過來
驚訝逼問"你是誰呀?!" (因為一聽到正常聲音後,我發現他不是男友!! -.-")
搞半天
原來是一個半夜睡不著覺的朋友到處打電話找人聊天
剛好我這個悄悄話的口氣被他抓到機會鬧了一下
雖然蠻熟的
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啊 *^-^*
 
這個故事告訴我
接電話前, 一定要看一下顯示的到底是誰打來的
 
《糗糗指數4》認錯老爸‧坐錯車
 
話說有次早晨我要搭爸比的便車上班去
爸比因為車停得離家比較遠
便告訴我他先下樓去把車開到家門口等我
 
近視250~300度的我
那天剛好來不及戴隱形眼鏡
也不覺有不妥就立刻出門了
 
一出家門
就看到爸比的車已經在等我了
於是二話不說就上前開了門
習慣性的坐在後座
一上車我就無聊低頭翻翻我的隨身包包...
 
過了三秒
心想奇怪
爸比怎麼沒動靜?
不快點開車嗎?
 
我一抬頭利用懸在爸比頭右上方的後視鏡瞄了一下他的表情
蝦米?!
那人不是我爸耶
而且他也正看著我
不發一語
 
我超尷尬的笑了
帶著超緊張的心情並用顫抖的聲音匆匆的說了一句"啊!對不起!"
就趕快逃離下車
 
之後
我一直在想
那人看我坐錯車了
怎麼也不出聲呀
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我沒發現的話他也一直不講話嗎
還是他也嚇到說不出話來了
 
《糗糗指數3》健康教育沒學好
 
這個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在你/妳看到這篇文章前
全世界只有我媽咪知道這件事
而且我想她應該也忘了
 
但是我覺得這篇真的蠻好笑的
所以決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話說好像是國小六年級的事
大家都知道女生在差不多那時候
都會面臨到第一次"好姐妹"的到來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健康教育真的學得很糟糕
很多器官我真的搞不清楚正確位置
例如什麼肝呀肺呀
大腸?小腸?
怎麼這麼多腸 -.-?
名稱也記不太起來
我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真的不要怪我
 
記得那天好像是假日
在家中
一大早上完洗手間後
我發現我人生中麻煩的東西來了
也就是"好姐妹"
第一次"看到"它, 覺得很害怕, 超害怕, 非常害怕
(因為我本來就很怕血 >"< )
 
所幸我當時是在家中
也還好媽咪當時在家
讓我覺得有個女大人可以即時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當我發現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好姐妹來找我
一踏出洗手間的那一刻
緊張的一個深呼吸
漸漸以緩慢的腳步走向我媽咪面前
以著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害怕的口吻
說了我人生中史無前例最沒常識的一句話:
"媽媽, 我的屁股流血了"
 
慘的是
媽咪當時也沒有糾正我說"好姐妹"不是從那裡來的
所以我的知識一直誤導了我好久
好像一直到上了國中
再次上了健教課
我才知道"好姐妹"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 -.-"
 
《糗糗指數2》換衣服換睡著
 
這是國中時的事
冬天天氣冷時
早上要起床上學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呀
實在不想離開棉被
也不想換上冰冷的制服
 
於是想到了一個方法
就是前一天晚上入睡前就先把隔天要穿的衣服先放進棉被中
除了可以幫它"保溫", 隔天穿起來才不會冷冰冰
還可以讓我早上起床時直接就在棉被裡換完衣服, 不必拋開棉被而面對冷冷的空氣
耶!
這計劃真是太棒了
我裹在溫暖的被窩中得意的入睡...
 
隔天早晨一聽到鬧鐘響
便開始我的"被中更衣"計劃
但因為天氣太冷
想睡的慾望還是很強烈
只是比以前好得多的是這次我可以在暖暖的被窩中換衣服...
換著換著...
真的覺得被窩好舒服...
 
"喂!起來了!要遲到了!"
 
朦朦睡意中
有人叫我耶
 
是媽咪!
 
我驚覺的醒來
原來是上學要遲到了
媽咪發現我怎麼還睡在床上
所以趕緊來搖醒我
 
好笑的是
睡在溫暖被中的
是衣服換到一半的我 -.-"
我竟然...
換到一半就睡著了!
 
還好只有媽咪看到
哈哈哈
 
《糗糗指數1》其實, 那個便便是我踩的
 
這件事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哈哈
真的真的!!
 
這是國二時發生在補習班的事
 
當時很喜歡補習班一個男生
他幾乎都是最早到補習班的
而我往往是第二早到的
 
他是很皮的學生
而我那時個性很靜
兩人很少有話
所以雖然課還沒開始時我倆就已經先到教室裡坐著
但是他都坐最後一排
而我幾乎都坐第一排
所以如同兩個世界的人, 雖然是出現在同一個空間裡
 
他常常在到了教室後
還會一直進進出出
例如說到補習班放了書包後, 再出補習班到隔壁便利商店買飲料
或是跑到補習班櫃台和專員聊天
總之他是坐不太住的
 
而補習班的課開始之前
除了我和他
空蕩蕩的教室也還沒有什麼學生來
所以專門負責打掃的婆婆最喜歡這時候來打掃
 
那天
我喜歡的那個他外出買了飲料後就進了教室坐到最後一排
坐在第一排的我
偷偷用餘光感應了他一下
他好像正趴著睡覺
 
即使如此
其實我是很緊張的
和自己喜歡的人待在同一個空間裡
即使沒說到任何話
即使座位離得這麼遠
其實我的心還是噗通噗通地跳得很緊張 (這可是真的呀, 雖然很好笑)
 
一直到了打掃婆婆的突然出現
我才頓時不緊張
不過也覺得她有點礙事
哈哈
 
她拖地拖著拖著
邊哀聲嘆氣的叫了起來
"唉唷!怎麼那麼臭呀!你唷!下次踩到大便先清一清再進來啦!" (原諒我用了"大便"這字眼, 有點不雅 :p)
她邊在他的旁邊拖著地, 邊指責著他罵著
趴在桌上小歇的他被吵了起來
 
由於婆婆是用有點半開玩笑的口氣
所以他也很皮的耍賴著"我哪有啊?"
 
婆婆不管他的狡辯
硬是要他把自己鞋底清一清就是了
 
就在她倆爭執的瞬間
我發現...
我的腳底有證據
原來...踩到便便的人是我
可是我不敢承認
哈哈哈
 
因為
其中一個是我喜歡的人呀
這叫我怎麼敢說呀
 
如果兩個都是我朋友
我就會大膽無所謂的說"哈哈!其實是我踩的啦"
 
可是這次對象不同
所以心裡雖然覺得他被婆婆誤會了, 真可憐 >"<
可是...
我還是不敢跨出那一步去解救他
 
直到今天
他還是不知道
那個便便是我踩的
哈哈哈 :p
 
- 糗事大點名 -
粉紅昭
阿悟哥哥
Charles
雪輪林
fallinglove


為了想知道Blog Tag可以傳到多少人
所以想用報數的方式來計算
 
NSRFZR的報數: 1
(若傳給你的人報數為1, 那你與其它他點到名的4人就是報數為2, 你們所點到名的就是報數為3...)

 
大家努力的報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