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起了個大早
終於做了很久以來想做的一件事--挑戰新光三越登高比賽
 
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幾層樓
我只是想挑戰!
這一期總算讓我驚險的在截止日前一天報到名了(之前都錯過報名日期)
 
知道是46層樓後
媽咪一直覺得我一定無法攻頂的跟我說 "妳真的要參加?" "很累唷"
我知道很累呀
可是想想
公司10樓
新光的46層樓,不就4倍多而已嗎(現在想想,我還真單純,Haha)
反正就試試咩!想知道自己的能力
 
我來講講我的心得感想&現場實況,讓下次也想報名的人參考一下:
 
今天一換我上場
我就充滿活力的小步衝了~
想不到...
竟然到5樓就沒力了!
 
自己都覺得超好笑的--才5樓耶-.-"
平常走公司樓梯也沒這5樓來得累
之後知道這招不行,就完全用走的了(反正也跑不動了)
 
在10幾層樓時,覺得很痛苦,覺得46樓好遙遠哦
還有點怨嘆我怎麼沒事找事做來參加這種比賽 >"<
不過還好每層樓都有人員在看著,當你經過時,有些會熱情的幫你搖旗納喊"加油!"(搖旗是我自己幻想的)
(有些則坐著納涼-.-")
而且每層樓的地板都有貼鼓勵的話,讓人感覺是多了那麼一點點衝勁
 
老實說
那樓梯蠻窄蠻陡(高)的
比我想像中的難走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沒有停下來
因為我知道一停下來,就很難再提起腳保持同速前進--我是說我啦,別人可能可以
所以
真的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後來等於是在用手的力量扶把手,拉著身體前進了
到達到46層樓時
奇怪的是不會喘,腳也不會酸,而是喉嚨很乾很乾 >"<
乾到覺得超痛,之後喝了很多水也沒幫助
其實中途爬樓梯時,可以在某些樓層停下來喝水--但我不想停的原因,就是不想拖慢時間而已
我想,應該在出發前就先含個水在口中的
因為現在的喉嚨已經有點變得像"騷聲"那樣-.-"
(我以為我挑戰完是會腳酸,結果是"騷聲")
 
噹噹噹
到了揭曉成績的時刻啦
第一次挑戰新光的成績是...
12分47秒
 
Hmm
希望下次可以10分鐘
(不過好像很難:p)
那些可以全程用跑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由衷的佩服呀
不過我也很高興我完成了這項挑戰,而且中間沒有停 ^-^
下次再加油,加油加油!(我最喜歡聽到的兩個字)
 
Finally
要特別感謝今天智先來幫我加油
haha
算是早晨出發前臨時知道的驚喜
本來我以為會自己一人赴戰場的
還很熱心的幫我拍照 :)
希望大家有機會也要多多運動
才可以當健健康康的好寶寶
and有快快樂樂的生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