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
想不到 我竟然被打敗了
唉呀呀
 
期待了一個月的3K安泰ING全民馬拉松比賽
雖然我不是要去比賽的 只是想去跑一跑 動一動 刷新自己的記錄
也雖然我不像專業選手每天去練跑
但幾乎每天都會在我小小的房間裡練階梯有氧 希望可以有好的心律體能
 
結果
上週五晚間
突如其來劇烈的胃痛
真是要了我的命
好在我能硬撐到家
不過之後幾乎是沒辦法站 一動我就覺得我的胃快把我吃掉了 >"<
真的是很痛很痛很痛...你怎麼可以這麼痛呀
 
什麼都不管 就鑽進棉被裡
連外套都沒力氣脫了
希望趕快睡著 這樣我就可以沒有知覺
可是才晚上九點 折騰了一整夜 總算不知在何時何分我可以靜靜睡去(有種靜靜死去的感覺-.-)
 
到了週六 到了週日
還是痛
痛 痛 痛
我知道我出不了門了
只覺得對不住我這兩條腿--不能帶你們去參加3K跑步了
期待了一個月的
就這樣落空
 
心裡 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我突然可以感覺到
那些身為國手的人物 若在參賽前因為哪些特殊原因而無法出席重大比賽的話 他心裡會有多失落
雖然我只是一隻小人物
在一場競賽中 連起跑點都見不到 已經讓我覺得很傷心很遺憾
何況是那些人
 
人說 比賽輸了沒關係
但不要連參賽的機會都沒有
終於 我也可以感受到
 
今天 我的活力還是被胃給絞到沒剩丁點兒
真的是很慘
這樣下去不行
我要加油!
活力 活力 I Need You!

((( がんばってわたし ))) \(^O^)z
((( Keep Going Chia-Li ))) s(^O^)/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不OK而放棄了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
我希望 這是最後一次發生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