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突然跳出來的變數好多呀,哈哈(應該說是驚喜or驚奇才是)
突然發現2/24有50 Cent與Fort Minor演唱會,而且是1/1一早10點開賣門票,所以臨時改變了我的跨年計畫了
這下可能取消任何跨年計畫了吧(這是方案一),不然我就不能早起去買票了--目前目標是7點到達 p(^O^)q
方案二,不然乾脆跨完年就到外面晃晃,然後直接去排隊--不過我應該會邊排邊睡著 @@
 
所以週六晚上也不知道要不要排計畫
不過剛剛突然聽到知音丸丸提議要去玩小孩:
(玩小孩是我自己說的:p)
 
主辦:金車教育基金會
 
時間:週六和週日兩天 (因為週日我要去當瘋子排隊買門票,行程還不確定,所以先報名週六的)
 
人員:南投集集和平國小VS花蓮學田國小的19位小朋友們and兩位老師,還有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姐姐
 
地點:早上在台北火車站集合,之後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劍潭站,享用中餐 (我要先和丸丸約會吃山崎早餐--這是我們倆的第一次約會耶^O^好害羞哦~哇哈哈)
 
活動:下午為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晚上為士林夜市(剛好是我好久沒去的!--自從我家被拆掉就一直很想念 >"<)
 
這次的小朋友都是沒有來過台北市的,所以金車特別贊助,讓他們有機會來玩! 
我還蠻喜歡和一大群小朋友玩的感覺 
(突然又懷念你以前當安親班老師和那些小鬼玩在一起的日子--其實以前有想過以後想當老師,是教很多小鬼頭的那種老師)
明天又可以拾回那種感覺了!
只可惜我的Nikon還沒回到我身邊 >"< 要靠記憶努力刻劃明天的好玩事啦 
這活動肯定幫我在2005年劃下不賴的句點,真好^-^
(特別感謝丸丸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參一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