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係第一次到北科大運動耶
 
記得多年前去時,還沒有跑道
昨天看完一堆人打完籃球後(其實真的很好奇,為什麼籃球對男生而言有這麼大的魅力?男生竟然可以打球打這麼久,打這麼多場?都不會累的嘛 @@ 真的是很厲害~)
我就到200M的跑道,跑了22圈,外加散散步幾圈(留點體力給下次跑更多\(^O^)z)
很久沒跑步了,而且是在校園的跑道上
感覺真的很舒服
有傍晚徐徐的涼風,朦朧美的街景夜燈(因為沒帶眼鏡@@)
 
以前唸書住校時,喜歡一個人在晚上跑步
心情好時會想跑,因為會很有衝勁,很有活力
心情不好時更會想跑,因為想把煩惱都拋在腦後,讓速度超越思考,心情似乎就這麼好很多
 
跑完後,回到籃球場,
兩個朋友望了望球,再望了望我
小麻雀望了望很高很高的籃球框(至少和我家的比起來,我覺得它很高 @@)
看拿捏一下那籃球的手感(果然比家裡的重不少,也大很多~因為在家我都是玩「半氣」的足球)
 
就這樣,小麻雀要第一次表演給外人看在家那千顆千顆的K球是怎麼個打法(可是那籃框明明就高很多,籃球也大很多,都沒K進不就糗大了 >"< 亂不好意思的)
好在球有給點面子,三不五時有讓我投進,哈哈~
不過小麻雀聲明「不會玩技術」「只會玩耐力」,所以兩位教練又現場教學了「三步上籃」
──怎麼從國小到國中,五專到大學,甚至到現在,我都還是覺得「三步上籃」好難。難道我天生手腳不協調嗎 @@
不過我還是想把它學會~
 
兩位還要辛苦幫我撿球的教練努力地教我。
其實我覺得籃球是個很好玩的東西
因為它不只是一顆球,可以有很多變化,很多玩法。
希望...我可以趕快學會三步上籃,哈哈!
 
接著,有點令我害怕,因為我們殺到臨江街夜市去覓食(聽朋友說這是他們的習慣:打完球就到夜市覓食。厲害的是這兩個傢伙還可以吃不胖,他們一定有特殊秘密 >"<)
其實當下還蠻想吃東西的──運動完時,心想「等等要盡量忍住不能吃」,結果一到那裡,五花八門的食物在眼前,就忍不住...
昨天第一次吃土虱魚(好像是吧),蠻好吃的說!可惜我不敢喝湯,因為太晚喝水,隔天會變眼睛腫腫小麻雀@@
還有吃了一碗「海帶」豆花──本來想像是鹹的,結果是甜的(如果是鹹的也真的挺怪);結果是冰的也在我的意料之外(鹹的加冰的應該更怪XD)
 
還挺少在那麼晚還吃東西,心裡其實有點害怕~熱量會跟著我進入睡眠 >"<
想不到,神奇的事發生了。
今早起床很驚心膽跳的走向體重計,人總要勇敢面對自己的...
哇!
竟然還瘦了0.5KG!
(再次確認自己沒眼花)
 
頓時,覺得好開心呀
我想是先前的跑步使然吧!所以才沒有讓夜市覓食有負面效益。
難道這就是兩位朋友吃不胖的秘密嗎 ^++++^
嘿嘿嘿~我真的越來越喜歡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