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到Charles的版最近又在討論生命靈數,突然想起久久之前我也有PO過這篇文章(23 June 2005)
不過這種算命解剖的文章,過了一段時間再回頭來看,想法會不一樣吧?
所以,特別推出二版一刷,哈!
沒算過的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趁機算算唷
講解得蠻仔細的喔
算姓名的生命靈數
算其它
 
──── 我的生命靈數13 ────
 
你是個直接而爽朗的人,人際關係很好,總是到處跑來跑去,熱絡地跟人打交道,對很多事情都有興趣[小麻雀OS:很準很準],在人際之間追求一種浪漫,因此人緣很好;另一方面,在與人相處,或者對事情的看法都會很認真謹慎,不會有漫不經心的樣子,凡事都會考慮對方的立場[小麻雀OS:這也很準],以及世俗人們的想法,仔細思考後採取適當的對策。[小麻雀OS:沒錯沒錯]
 
在大環境中,會面對激烈的競爭,甚至與朋友產生尖銳的對立,你的人生前半期會有很大的打擊[小麻雀OS:聽起來有點可怕,這時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即可[小麻雀OS:這點很準!因為後來堅持展開我的多倫多之旅,回來後人生觀變得更積極,而且收獲很多!],通常最後會是以勝利者的姿態出現喔![小麻雀OS:期待ing]
 
在感情方面,你的異性緣不錯,坦率的與人交往,看起來非常豪爽,內心卻是非常纖細[小麻雀OS:對呀],很在意他人的想法,會為他人煞費苦心[小麻雀OS:太準了],感覺上外表與內心呈現的不太一致[小麻雀OS:外表有這麼慘嗎?]。可能會與原本不和或意料之外的對象陷入熱戀,令人跌破眼鏡[小麻雀OS:到底是誰?],但最後又會演變成難以收拾的場面,結局是不得不捨棄對方,才能繼續前進[小麻雀OS:聽起來...很辛苦的樣子]
 
你的生命目標比較世俗一點[小麻雀OS:世俗?那是什麼?是普通嗎?...NoNoNo!小麻雀拒絕平凡!],在現實的世界裡找到一生的伴侶,然後成立一個家庭,接著為了養家而有經營事業的行動,經濟上很獨立,是很能幹的一個人[小麻雀OS:既然都這麼說了,那一定要努力的啦]。情緒比較平和與穩定,很能考慮到他人的立場,尤其是面對陌生群眾的時候,會表現出和諧的耐性,對所有人都一視同仁,讓人感覺受到尊重,沒有壓力。[小麻雀OS:嗯嗯~點頭ing]
 
喜歡參與社交場合,會主動熱場,取悅他人,扮演團體中的協調角色,也是眾人的開心果[小麻雀OS: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囉],建議你選擇協調性高、或社交方面的工作,可以帶來更多人生的樂趣喔![小麻雀OS:我喜歡可以認識很多人的場合,但是請不要叫我當業務...我會有壓力 >"<]
 
你的性格特徵是具有陽性及陰性的二種層面[小麻雀OS:我是陰陽人嗎?],陽性是對外人會顯示個性很強的一面,所以很多事會因為個性太強而形成阻礙。陰柔的一面是很會照顧人,對人富有同情心,尤其會很照顧自己人,也很重視伴侶。[小麻雀OS:對呀對呀~再次點頭ing]
 
在愛情上,由於你凡事都喜歡講道理,對感情的表達也像好朋友一樣,比較缺乏深情的羅曼蒂克[小麻雀OS:不浪漫嗎?我要舉抗議牌 >"<],但是對婚姻有執著的一面,會很想要結婚[小麻雀OS:以前是這麼想。現在不一定了,因為覺得要找到一個對的人很難],然後建立一個家庭,因為你認為婚姻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事情[小麻雀OS:不是很重要,是超級無敵重要!But,重要不代表是必然──如果沒有好對象的話],如果婚姻順利,家庭美滿,人生就會過的不錯。提醒你如果太重視人與人的相處,以及與家人的相處,很容易忽略掉其它更重要的事物喔![小麻雀OS:是蝦米?]
 
你的優點是富有母性的特質,偏向於保護防衛、照顧和親切的情感[小麻雀OS:我也這麼覺得耶],雖然有時話不多,但卻可以讓人感受到真心的溫暖與親情,也能夠發揮出心靈上的關心與照顧,保護別人的心態極強[小麻雀OS:認同認同],也很有家庭觀念。你的缺點是容易為了家庭,為了伴侶,會過度強調自己的權威,加上想像力豐富[小麻雀OS:是超級豐富],有時會變得比較情緒化,不講理[小麻雀OS:鬱卒時就會不小心這樣 >"<]
 
你的天賦潛能是擁有賺錢的本領[小麻雀OS:哇!賺錢天份?頓時全身充滿活力衝勁!],多半會從事服務業,比如說賣商品、開店都會做得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