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LI@小麻雀~^O^倒數3天~可麗餅雀躍ing」
 
看見我的MSN晾著這句,昨天算命學長好奇地問:「3天後是什麼日子?」
「是我要去吃可麗餅的日子」
「吃可麗餅需要等嗎?」他更好奇的問。
 
是啊!為什麼吃東西還要等呢?
 
因為,可麗餅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食物。尤其是東區地下街的那一家Pinot Crepe。
我還記得焦糖醬淋在巧克力冰淇淋上,混著切達,在薄餅的層層護送下,一起送到我口中時冰冰甜甜的美妙滋味~
哇哇哇~忍不住讓我的味蕾又雀躍起來!
 
因為喜歡,所以特別。
 
結束倒數的1/24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對我而言。
所以,我要選在特別的日子,做件特別的事──這次決定是,前進東區品嘗超愛的可麗餅。
 
這是我的慶祝方式。
人生平凡,所以有更多機會讓自己過得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