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下面的心得原本是在去年(25 March 2005)寫的。
為什麼突然想到它?因為昨天突然有種念頭──春節想到香港玩!
是突然的一股衝動。
 
一向不喜歡溼溼冷冷的天氣。想出去不方便,只好待在家;想做事也不方便[小麻雀OS:冷凍小麻雀],悶在家晾著,心情也悶到發慌~上週末又是這樣渡過,心情又變得鬱卒了。
 
可能是悶怕了,眼看又有長假到來,想早點有計劃,帶心情遠走高飛一下,呼吸一下不一樣的氣息!
其實,因為我是那種「喜歡新鮮,但又懶得脫離現狀」的人[小麻雀OS:有點矛盾],所以一定要趁早決定想要去哪些地方,不然像這種長假,只要一開始讓我在家待上兩三天,之後就會不想出門~[小麻雀OS:懶惰麻雀]所以囉,趁有勁的時候帶心情去衝一衝,哈!
 
昨天原本已經很認真的開始上網搜尋機票和飯店的資訊。
機票來回台幣4千多,飯店三天兩夜港幣5百多(大約台幣2千多)。飯店這次找三星級的,因為根據上次第一次到香港的經驗,和媽咪從早上8點出門逛到晚上11點才回來[小麻雀OS:很會逛的兩個女人],發現飯店其實只要有床和浴室給我們過夜就可以,所以不需要住到五星級,除非是真的很講究的那款人囉!
 
為什麼第一念頭會想去香港?我也很好奇。
可能第一,坐飛機90分鐘就到了,很快耶!而且因為有去過,路不難記。加上是中文[小麻雀OS:路上外國人也超多],交通超方便[小麻雀OS:但是方向是左去右回],沒時差,食物很多[小麻雀OS:好吃的更多],物價和台灣差不多[小麻雀OS:食物有貴一點點,但是同樣價格可以在香港買到更物超所值的],是完全不需要調整心態就可以馬上適應的一個新環境[小麻雀OS:我變香港推薦家了]
其實很懷念香港夜景,太平山的夜景、還有維多利亞海港的夜景。上次去沒看到海港的煙火秀,所以一直想看。一定超壯觀、超美的!希望下次再到香港時能有機會看到。不過就像原本感想一樣,夜景這東西,好像有情人一起去比較浪漫,所以昨天沉浸在「香港三天兩夜個人旅遊」幻想中的自己,敲敲理智一下,決定還是等以後有機會再與情人一起去吧!畢竟這次前進香港的計劃除了夜景,我腦中只有出現美食[小麻雀OS:香港超多可以逛的地方,但逛來逛去就是那樣子囉]。三天兩夜都是美食,好像不太好...
 
尤其看了之前寫的心得後,香港計劃還是先緩緩吧,等變浪漫了再說。而且到時候一定要找情人再去玩一次太平山的纜車,真的超炫的──倒著下山的纜車,想都沒想到吧!
 
──── (初版一刷:25 March 2005)────
 
嘿嘿,從沒出過國的我,終於在去年11月和媽咪到了香港一趟
總算擺脫沒有出過國的納悶心情啦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之旅,也真的是一天到晚逛大街吃東西逛大街吃東西...
不過,那裡的夜景真的是超讓人有感覺的
我在想,如果以後能有機會和喜歡的人再一起去一趟,那種感覺一定更棒!!
想著想著...突然還蠻懷念香港的, 不知道為什麼,呵呵!!
我想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去吧, 希望下次是可以和另一半一起去 *^-^*

不過,最想去的地方,還是充滿藝術感的義大利...
嗯嗯, 等我喔!!
總有一天,我要帶著幸福與期待的心情,前進嚮往以久的義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