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的情人節,不過也是我進入大學時的第一個machi,阿祥,離開的日子。
 
阿祥呀,
很遺憾你已經不在身邊,
我很想帶一個人給你認識呢。
 
想告訴你,
感謝你,託你的福,我遇見了這輩子曾未想過會找到的貝殼。
幸運的是,他看得見我的細心、懂我的無厘頭、很用心的了解我、很體貼也很體諒我偶爾任性的小要求。
 
現在的我,過得很開心,
希望遙遠彼方的你,也能過得好,
我相信你常常默默地為我祝福,如同當初你說的,我一定要找到一個好好疼我的人才行,對吧?
哈哈~
我會好好的過、與我的貝殼幸福快樂地過,
你也要快樂!
 
也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大家都幸福快樂~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