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包涵小咩咩的Blog》

──── 遊戲開始 ────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點5個朋友仔,順道去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01】收到喜歡的人親手寫的卡片或情書 ((很有誠意的東西))
【02】可以享受很多美食,可是永遠吃不胖 ((哈哈))
【03】和喜歡的人一起在海邊切蛋糕、吃蛋糕 ((希望不要有風飛沙))
【04】成為知名藝術或文章創作家 ((童時的夢想))
【05】不要再容易想太多 ((細心過頭>"<))
【06】每天都可以聽到喜歡的人的聲音或是見到面 ((這樣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存在呀^O^))
【07】和喜歡的人一起旅遊義大利 ((義大利是最想去的國家))
【08】學會游泳玩衝浪 ((衝浪真是超酷的一件事))
【09】每天都有一顆巧克力可以吃,會有幸福的感覺 ((據說每天吃40g的巧克力可以瘦身唷))
【10】賺到很多錢錢,環遊全世界 ((主要是想環遊世界,不是錢錢啦XD))

──── 問題大回答 ────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Ans:可惡的傢伙說了一句話,忘了是哪一年哪一月哪一天((跟沒講一樣))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Ans:以時間點分的話,在我之前的過錯,應該是可以原諒;在我身上發生的過錯,可能就沒辦法,我是那種只要發現對方犯錯,就會極度傷心的人,會害怕再傷心一次,所以會立刻離開對方。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Ans:哈哈!沒把握耶。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Ans:麻雀媽咪把我長得還能看,該有的地方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Ans:抒情、敘事短文((看太長的任何小說都很容易睡著>"<)),或是歷史故事。((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是不喜歡虛構的故事))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Ans:請問未來的老公吧。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Ans:是吧,想知道要怎麼活得比較好就是要認清現實呀。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Ans:等無愛時再說吧!

【19】ka問:你弟now幾歲?
Ans:20與23。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Ans:這世上沒人可以相信。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Ans:噫…一開始我就不會等這樣的人,我不喜歡賭一件沒把握的事。如果真的等了又遇上這樣的情形,那就請他現任的另一半好好珍惜他吧,至少他對她還是很負責的。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Ans:我想我喜歡的人會感覺得到我喜歡他吧!因為最後一定會傳達給他知道的,只是看要用什麼方式比較好囉!如果話題對了會直接說、或是常常找機會請他一起出來。覺得自己這點蠻像男生的,有愛就會大聲說!((哈哈哈))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andwhy?
Ans:選愛人吧。如果愛我的不是我愛的,我沒什麼感覺耶。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Ans:突然接到喜歡的人的來電,說「我突然好想妳」。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Ans:身體不舒服時,王海帶同學偷偷煮了桂圓紅棗茶,意外的親自宅配到府((第一次接受別人煮的東西耶XD))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Ans:讓自己有選擇性失憶XD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Ans:就打消喜歡他的念頭囉,會很羨慕他的她,希望她能好好珍惜他,不要讓他傷心。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Ans:覺得自己美麗就美麗。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Ans:暗戀到後來就變明戀,可以相戀的現在就在我身邊。((這樣好像沒回答到問題,哈))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Ans:最後悔…同第一題某年某月某一天讓那個可惡的傢伙說了那句話。((真的忘了是哪年哪月哪天))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Ans:不告訴你。

【32】toytoy問:如果用一個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Ans:Naturally JoJo,簡單可是特別。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Ans:((請問老師,水泡是什麼))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Ans:國小時,最要好的朋友因為有誤會而找大家一起排擠我,那時覺得上學是痛苦至極的事,後來連遺書都寫好了,可是還沒想到要怎麼死XD

【35】呀鍇問:你一下想起的人?即刻答!
Ans:王海帶。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Ans:王海帶。會打電話給他、傳簡訊給他、po爆他的留言板、把他傳給我的歌聽一整天XD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Ans:在多倫多的那一個月。完全無憂無慮,不用擔心公事和家裡,又可以學習喜歡的英文,享受喜歡的旅遊生活,認識好多的新朋友~((突然想到,好久沒回mail給大家了XD))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Ans:如果我也喜歡他,當然會很開心;如果我一開始就沒有喜歡他的感覺,那他就不用白費力氣啦,因為我不會被感動((哇係鐵石心腸的小麻雀,哇哈哈))。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Ans:戀人、健康、家人、朋友、錢。沒有健康我就無法照顧其它人,所以健康最重要;可是沒有愛情有麵包我沒辦法活,所以戀人對我來說最重要XD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Ans:不滿意耶。再瘦一點、再樂觀一點囉。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Ans:不要吃太多((哈))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Ans:臘筆小新。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我好餓!今晚吃什麼?哈哈哈好啦問個正經的喜歡唱歌嗎?最喜歡哪一首歌?(一樣爛的問題哈哈哈
Ans:Liz Phair的Extraordinary。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Ans:當開始對一個人感到好奇時。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Ans:當他面目全非,還願意在他身邊照顧他((這樣假設好像太恐怖))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Ans:心情?開心呀^O^因為今天王海帶要陪我回去士林國小蒐集我的回憶,然後還要進攻HOLA和士林夜市。現在,中原標準時間2006年2月18日週六上午10點51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Ans:可愛的包涵小咩咩傳給我的。我要傳給王海帶同學。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Ans: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我可以接受別人對別人這麼做,但我不會這麼做。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Ans:又是第一題那位可惡傢伙。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Ans:給她。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Ans:裡面有誰呀?好像都沒感覺耶。

【52】三三問:『愛與和平』真的存在嗎?
Ans:選美結束發表感言時存在。

【53】小莡問:如果世界沒有了音樂,你會怎麼樣?
Ans:自己唱or DIE。

【54】小搖問:如果全世界你只能留下一樣你的選擇是什麼?
Ans:喜歡的人。

【55】空空問:為什麼我那麼空?阿哈哈!!
Ans:我也不知道耶。

【56】愛平問:為什麼要做這個問卷呀!?
Ans:打發時間。

【57】止滑問:現在心情是?
Ans:準備吃王海帶給我的最後一顆Godiva的期待與不捨心情XD

【58】貝貝問:許純美比較美還是如花比較美?
Ans:聽得懂她在講什麼的那一位。

【59】小白問:如果有天你的男/女朋友告訴你,他愛上別人了,你會…?
Ans:難以置信-->難過-->謝謝他至少老實告訴我。也許人總是會分開,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60】涼咩問:五個自己的優缺點
Ans:優點呀,做事有規劃、細心、多才多藝((可以這樣講自己嗎?哈!可是都不精啦))、說到做到((這算優點嗎?哈!反正就是,有答應你的一定會做到,做不到的就不會亂說))、頗有耐性和毅力((跑10K與挑戰新光摩天大樓應該足夠解釋吧));缺點呢,有時很龜毛((好像認識王海帶後就不會了))、有奇怪的潔癖((別在我面前打哈欠>"<))、容易想太多而鬱卒、沒安全感。

【61】冠強問:當你可以擁有自由或者是正義可是卻只能二擇一你會選擇哪個?
Ans:自由。心與身體不是屬於自己的話,其它事情都別想做囉。

【62】阿塞問:吃飽了沒
Ans:剛進食完兩片起酥果醬蛋糕與一瓶小鮮奶。

【63】隊長韻宇問:當你的人生已經被一群人規劃好~不能自己掌握…你該如何面對?
Ans:故意做壞它,讓他們瞧瞧他們的安排完全不適合我。

【64】FOX問: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Ans:沒有耶。

【65】波問:1+1+5+69+3285+5+2-82-96*52*96+59等於多少
Ans:今天假日,腦細胞說它不想面對這個啦!

【66】蓓問:找到生命中值得努力爭取的東西了嗎? 是什麼?
Ans:努力和王海帶一起過甜蜜開心的生活^O^

【67】A包問:異性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針對包涵提問)
Ans:很重要呀!

【68】包涵問:當你遇到一個145cm的可愛孩子你會歧視他嗎?
Ans:當然不會啦!我不也是這樣過來的XD

──── 小麻雀大問題 ────

【69】小麻雀問:人生中最精典的一件事?(糗事、開心事、傷心事、或是誇張的事)

──── 朋友仔大點名 ────
王海帶
知音丸丸
Babe ViVi
雪輪林
falling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