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這輩子第一次為了傳說中的美食而和大家人擠人的排隊買食物,
啊哈~
 
千里迢迢的來到傳說中有好吃牛角麵包的三峽,
選定的是當地人也推薦的福美軒餅鋪(信義街25號),
據說是下午兩點會開賣,
我們大約三點到達,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大概是等到第三還是第四次出爐才輪到我們買,
因為每次出爐就被那種一次買30個50個的人買光光啦,
看著前面從店裡出來的人手都提著一袋袋奶油香味四溢的牛角麵包,
他們應該很容易感覺到自己一路被排隊的人瞪吧!
昨天排在前面的是一位可憐的小弟,
原本他的阿姨和他一起排,
排著排著,阿姨就把錢拿給他,交待他要買10個,
然後阿姨就跑掉了~
過沒多久又來一位大叔,
又拿錢給那位哀怨小弟,
交待他要再多買20個...
[小麻雀OS:那位小弟的心裡應該哀怨地吶喊:為什麼你們要吃的要叫我來排呀 XD]
那大叔也很誇張,一直在旁邊對著小弟叫喊著:"你排兩小時才排到這裡哦?"
[小麻雀OS:大叔你也太誇張了,明明就是一小時...唔~難不成大叔是想故意嚇跑別人?讓別人以為要排很久,所以放棄嗎?]
還好海帶哥哥和我不顧他的妖言惑眾,繼續堅守崗位,
才能如願的見到香噴噴的牛角們呀~
[小麻雀OS:老實說,當排隊的隊伍終於前進到讓我可以跨進到店裡的那一步時,真是超級感動的 XD]
 
牛角麵包不會貴,一個17大洋,
我們買了10+1個。
 
店員還會先拿著紙筆一一問在排隊的人你要買幾個,
然後會當場統計一下,
告訴你說你會不會買到現在要出爐的這一梯。
當知道自己列入可以買到即將出爐的這一梯時,
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
 
黃澄澄的牛角麵包,
冷卻後比較好吃哦,
兩個角角脆脆的,
中間的部份呢可以看到裡面麵糰捲捲的樣子,軟軟的,挺有嚼勁,
加個果醬之類的夾心應該也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原味也很棒~
下次記得來試試加牛奶的口感,這是海帶哥哥推薦的吃法 ^________^
[小麻雀OS:一個上午,我吃了四個... :p]
 
忍不住追加一句,
三峽鎮的阿伯手工豆花也很好吃唷!(2672-1669;台北縣三峽鎮民生街149號)
海帶哥哥點的是冰粉圓豆花,
它的豆花不像以前外面賣的軟軟的容易化掉,
而且粉圓也QQ的;
我點的是薏仁豆花,
薏仁也蠻有嚼勁,
整體口感是很新鮮的,
而且20元而已,
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