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每個人聽到不同的歌曲,都會有不同的悸動
有些可以悸動你的心的旋律,卻無法悸動我
有些可以感動我的心的詞句,卻無法感動你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悸動點
 
────
從Toronto回國後
每一次聽到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都會讓我忍不住放下手邊的工作
不由自主停住思緒
然後靜靜的聆聽它的一字一句
緩緩的將每一瓢旋律起伏灌進我的回憶裡
在Toronto所歷經過的一幕幕情景,像播電影般的流轉在我腦海
感動的音樂與它所引發的悸動融在一起,真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是感動,是想念,也是不捨
 
──── 
不只經歷過的事物
有一些音樂,卻是會帶領浮現當初與這首歌曲同時出現的人
 
每當聽到Chingy V.S. Janet Jackson的Don't Worry〔小麻雀OS:就是Guestbook那一首背景音樂啦〕
都還是會讓我想到當初偷偷喜歡上海帶哥哥時的心動感覺〔小麻雀OS:害羞ing,哈~~~~〕
有時,也是會很刻意的把這一首歌挖出來聽,故意要讓自己掉入那樣的回憶中~
因為想念那時的甜蜜,那時的想念,那時的牽掛,那時的種種一切...
 
────
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
或許每個人也都有能讓別人想起他的一首歌
 
也許也有一首歌,能這樣代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