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有點沒空上來po網誌,
不過因為今天遇到一位很不會做生意的老闆,
所以不上來po一下and發洩一下的話,我的手指頭恐怕今晚會睡不著覺.
 
話說今天和海帶哥哥快樂的到沙崙戲水後,
晚上決定到淡水老街逛逛and覓食.
那時的我因為考慮到身上還有一個海帶哥哥親手做的四明治,所以目前還不考慮要再買其它食物.
 
走著走著,海帶哥哥決定來去那家傳說中物美價廉的淡水大塊牛排〔小麻雀OS:那條好像是中正路,離捷運站不遠〕
老闆在門外就先問我們倆要點哪一道餐排,
海帶哥哥點餐完了以後,
老闆問道:〔另一位呢?〕
海帶哥哥顧慮到我應該會吃不下這麼多,所以就問了老闆:〔可以先點一份嗎?〕
老闆竟然冷眼回答:〔那就一個在裡面吃,一個在外面等〕,然後又繼續撇過頭假裝自己很忙.
 
我聽了,當場......
心想:如果你換句說法你不也至少可以賺到客人的錢還可以賺到名聲:小姐,我們的牛排很好吃唷,真的不要試試看嗎?
真可惜你這家店今天沒了我們這兩位客人而且也壞了你的名聲,
老闆你的態度果然像店名一樣,我真慶幸我沒吃到這種隨便給客人丟一塊態度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