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突然看到吹風機的插頭還插在插座上,
因為之前被鳥咪〔註:鳥咪=麻雀嗎咪〕叨叨唸過,說插頭用完不拔會有危險,而且因為平常會使用吹風機的就只有我一人,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有插頭用完沒拔都很容易抓到兇手...所以我下意識的就隨手將插頭一拔啦!
 
〔過了三分鐘〕
 
鳥咪驚叫:〔誰把插頭拔掉的?!〕
小麻雀:〔是我啊!怎麼了?〕
鳥咪再度驚叫:〔妳為什麼要把我麵包機的插頭拔掉?!〕
小麻雀:〔...我以為那是吹風機的插頭...〕〔那...裡面麵包怎麼辦?〕
〔鳥咪沉靜中...〕想必是不想裡我了 XD
 
想不到,我扼殺了一個麵包寶寶 >"<
突然腦中浮現庾澄慶的一首歌〔不要拔掉我的插頭〕!
很怪的一首歌名!不過到蠻貼切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