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和店家犯沖一樣 XD
竟然在兩天之內發生三次店家凸槌事件:

撇開上次被健忘護士囚禁的事不說,
其實在到診所之前,我到通化夜市附近一間超好吃且又不貴的日本料理店享受我的晚餐。因為第一次到這間店時點了一碗麻辣牛肉烏龍麵,超乎我意料的好吃呀! *\^O^/*(簡直是無法忘懷~)所以第二次光顧又點了一樣的!(可見我是個回籠率很高的忠實顧客)

誰知道麵一來,怎麼變成拉麵 -.-" 我告訴服務生說我點的是烏龍麵,她把麵端進廚房,結果竟然出來問我說:「這一次幫妳做拉麵的可以嗎?」(小麻雀OS:如果我可以接受拉麵,就不會叫妳過來幫我換一碗了咩 -.-")後來,還是被我拗回我想要的烏龍麵了,哈哈哈!(得意~)只是,很怕她會不會在我的麵裡加料...@@

烏龍麵事件就這樣與健忘護士囚禁事件發生在同一天,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想不到週五又來了一樁!(真是夠了 >"<)

週五中午到麥當勞點個外帶的勁辣雞腿堡餐,由於在排隊時服務生就拿著PDA過來問我要點什麼,然後給了我一張號碼牌,所以等到我結帳時,也只是把號碼牌給結帳人員,加上她的動作很快,將我的食物們一下就放入外帶袋子,所以我也沒看到她給了我蝦米。

直到我要準備要享受我的雞腿堡大餐時...「蝦米?!怎麼變成麥克雞塊啊?!」(那時真的是覺得晴天霹靂!@@ 主要是因為這已經是兩天之內第三起店家凸槌事件,我有種快被搞瘋的感覺...我是在上整人節目嗎?我不玩了...>"<)我拿著一點也不想吃的麥克雞塊(它們真是無辜)和發票,回去找那位拿著PDA的服務生。

最後結果就是,我補了差額買了原本想要的漢堡堡,至於那盒雞塊,她說要送給我,我塞回去給她兩次,她硬說要給我 -.-"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吃漢堡堡而已呀!)總算,我的午餐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可以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