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襯仔仔直排輪戶外課程第4彈!這回在Max教練帶領下,要挑戰轉彎、倒退嚕、蹲低低……等各種有趣的任務。


▲今天很頑皮一直飆速,反而頻頻跌倒,差點把直排輪摔壞。

  連教練都驚訝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把直排輪鞋帶的地方溜裂開!雖然說大膽嘗試破壞的人,往往是最好的成功者~那媽媽我心臟要先練強一點,呼!


  這次也是來松德公園,提早到9點半集合,此時太陽不大,比較涼快呢!


▲在涼亭下穿好裝備,準備開溜。


▲「玉蘭庭」~這回才注意到,興德公園地上有很多大字。

  平常是由REFUN「玩轉創意」兩位教練一起教學,今天橘子老師請假,由Max老師獨自帶隊。


▲Max老師突發奇想,帶大家到草坪玩躲避球。

  草坪上有樹蔭,還可以訓練不同的腳感。

  日頭從雲朵後面跑出來,開始熱了~


▲Max老師拿出秘密武器~清涼噴霧罐。


▲學員們開始黏著Max老師跑。

  跑累了,補充水份!這次準備2瓶800CC的水,看來還是不太夠啊~


▲下次直接搬一罐2000CC的礦泉水來吧。

  解完渴,來去挑戰Max教練的任務主題~轉彎+倒退嚕!

  在一旁看這個小屁股倒退嚕還挺有趣的。接著是轉彎+蹲低低挑戰~

  襯仔仔還挺厲害的,果然沒有白費爸比媽咪的辛苦錢。接著再次挑戰轉彎蹲低~

  不過,這次滑一跤了,噗!不氣餒,再挑戰一次~結果還是滑跤!

  有覺得襯仔仔今天性子比較急,一直搶快一直跌倒,吼~重點是跌倒時鞋子、輪子都會磨損,今天竟然誇張到鞋帶口裂開,連Max老師都說沒看過有人直排輪可以溜壞這個地方!襯仔仔真的是個無敵破壞王啊~


▲有慎重跟這位小朋友說,請好好愛惜你的直排輪鞋子,否則以後就沒有鞋子可以上直排輪課。

  海帶和小麻雀聯手嚴厲的面對襯仔仔,可能嚇到Max老師,趕緊過來打圓場,鼓勵我們孩子願意嘗試是好事情,越挫越勇才能成功!雖然不是超級昂貴的名牌商品,但一雙4千多ROCES也是小麻雀和海帶上班的辛苦錢!諄諄教誨之後,襯仔仔快要哭的後悔臉龐似乎有聽進去了!希望如此啊。


  午餐老樣子,來去博愛國小附近的「呷尚寶」。蛋餅已經是海帶御用餐點之一,之前都點原味蛋餅,這次改點玉米口味。


▲海帶最愛它的軟嫩餅皮囉!不像有些店家的蛋餅皮比較硬。

  小麻雀超愛它們的綠豆沙牛奶,海帶這回也來試試看。


▲不論是綠豆還是牛奶,味道都很濃郁,且會有飽足感呢!

  今天小麻雀不太餓,3人共點鮪魚烤吐司50元2份、綠豆沙牛奶大杯30元2杯,加上玉米蛋餅,午餐總共只花了180元,好划算!


▲鮪魚烤吐司35元,加蛋加起司後,也只要50元。

  跟襯仔仔說他今天搶快跌倒,鼻子上有5條淡淡的傷痕,一直不相信,所以拍照留證據!


▲看了照片後,這位愛美的天秤座先生終於在意了。


  傍晚睡了午覺起來,下了傾盆大雨,還以為颱風要來了!今晚的美食探險計畫泡湯,晚餐隨意吃,晚上沒有雨後變得好涼快,出門散步去~


▲臨江街夜市新開的燒烤店門口,放一隻造型恐龍裝,襯仔仔央求拍照。

  漫步去捷運信義安和站B1的「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圖書館假日都很早閉館,此時這台還書機就很方便,不必帶借書證,只要把書放進洞口就可以還書啦,第一次看到還書機的襯仔仔也覺得很神奇!


▲信義路上看台北101大樓好清楚。

  下過雨後,把瀰漫的雲都順便帶走,夜空變得好清澈。


▲路過信義通化街口新開的「百春粉圓鮮奶」,襯仔仔允許媽咪喝一杯!

  小麻雀點「仙草粉圓鮮奶」45元,上次第一次嘗鮮選常溫無糖,喝起來水水的,印象沒有很好(覺得珍煮丹還是最厲害);這次第2次嘗試,點常溫3分糖,店員說常溫(去冰)會加開水,這點可以接受,可能是不同店員功力有差,這次喝起來奶味還算濃醇,珍珠也挺Q彈,不像上一回整杯喝起來水水的,這樣45元挺划算!

即刻分享
百春粉圓鮮奶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8號
電話:(02)2709-1068
開放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百春粉圓鮮奶-907154106089154/

  接著散步走通化街,這裡手搖杯的店家也很多,換海帶的「康青龍」,這間也是開張沒多久。


▲什麼都能拍,海帶說襯仔仔真是一個拍照好咖,哈。

即刻分享
康青龍人文茶飲-大安通化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號
電話:(02)2706-8605
FB:www.facebook.com/康青龍-通化店-1774652706114782/

arrow
arrow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