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做了好多破記錄的小創舉呀。

首先是週五下班後,因為心情有點悶,每次心情一悶就會想跑步或是想走路(這就是為什麼之前會有第一次成功跑完10K和第一次從公館走回家的由來),結果想不到竟然就這樣從台北車站成功的走回家了。原來,心情悶的力量這麼大。從5:40走到10:20PM,中間有在國家圖書館和師大夜市休息一下吃東西。只是當回到家跟鳥咪說我是走回來的時候,她的下巴快掉下來,哈。
至少,我省了15元公車錢耶~


再來是週六,第三次報名了新光三越的登高活動,這次比前兩次都進步耶~12分26秒,其實還頗驚訝的(但是很開心),原本還很擔心前一晚的遙遙步行會讓登高時無力哩。

然後是週日,這天更驚人,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天玩的是關渡協力車。記得第一次好像是騎大約10K,第二次去騎了大約18K,昨天第三次。

這次一樣一直繞著腳踏車道,但是中途岔路時選了沿著基隆河右岸。從關渡騎騎騎,然後騎一騎,竟然看到了兒童樂園,再過不久也看到了美術館,接著竟然連圓山大飯店都出現了,感覺超開心,後來停了一下發現地圖上有美麗華摩天輪,於是把它當作目標,努力的決定騎到那裡~就這樣衝到內湖那邊去,後來也超越了美麗華,到了一個神秘的地方,還經過很像樹林還有廢掉的吊橋的地方,折返時意外的看到好多煙火,那裡視野真不錯,可以一直看到飛機從上空飛過,101和新光大樓也都很清楚,只是返回時下了超級大雨,淋雨狂飆回來啊!還見到一堆扁蝠飛呀飛~從2:30騎到8:00PM,來回總計有49KM,真是破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