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海帶呆坐在觀日台原地,想瞇個覺但又怕會失溫,
老實說,坐著不動還真冷哩,從腳趾頭開始有結凍的感覺,
尤其是小屁屁坐在石頭上還真不是普通的冰,連暖暖包都拿來墊了 XD
所以就吃東西聊東西吃東西聊東西...(不知不覺吃了好多巧克力呀)

不久,鳥爸比和鳥媽咪飛越重重人海,帶著熱呼呼的貢丸湯和金針湯來給我和海帶喝(一碗50大洋哩!)
原本還對湯沒什麼感覺,想不到喝了以後,竟然異常的溫暖!(我太低估它啦)
感覺很強烈,從心臟發熱,漸漸暖到身體四肢~(我猜,學武功的人,體內發熱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風冷颼颼的吹,寒氣冷冷的降,緊緊的包裹在小綠綠裡,湯越喝越覺得溫暖,
突然
覺得心頭一揪,
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想是錯覺吧

不到幾秒,忽然,覺得自己呼吸變得急促,甚至有點不能呼吸
我眼前的景色漸漸變暗,我告訴自己應該是天色變暗了吧...不對呀,天色應該是要越來越亮!
我明確感覺我在冒冷汗、呼吸有困難、視線變模糊、快要聽不見它們的對話了,
我發現...自己就要失去意識!

心一急,趕緊抓住旁邊的海帶,很怕什麼話都還沒說到就先暈了過去,只跟他說我覺得自己快昏倒了,我不知道怎麼辦...
旁邊的鳥咪也很緊張,趕緊拿出老字號的五塔油幫我擦擦太陽穴。

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真的很緊張,超怕就這樣暈過去,尤其在這種人山人海的地方,萬一暈過去好像會來不及送醫...>"<
我的眼皮漸漸闔上,沒有力氣睜開,只靠著心中吶喊的意志力撐住,
鳥咪、鳥爸和海帶在我身邊不斷的和我說話,希望我保持意識清醒。

涼涼的味道~

涼涼的味道~

我的視力模糊,聽力也模糊,唯獨老牌五塔油的涼涼味道我聞得到,
把快要失去意識的一隻小麻雀又救回來啦!

後來海帶帶我去走一走,原本在我眼前黑嗎嗎的一片終於重見光明,
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呼哈!

據和小麻雀體質相似的鳥咪研判,
小麻雀穿太多了 @@
加上徹夜直奔阿里山沒睡,所以才中暑。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小麻雀不適合披羽毛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