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中暑哩~

話說幾年前,鳥咪看到一件不錯的羽絨衣在大特價,所以慫恿我買下 @@
當時覺得好像不錯,所以就買了。但回家就後悔了,因為突然覺得我的體質好像穿不到這種衣服 >"<
所以,那件小綠綠羽絨衣就這樣可憐的被塞在衣櫃的角落不知道幾千幾百天(它一定常常暗自啜泣)

直到2005年到多倫多遊學,想說那邊寒冷小綠綠是可以出場的時候了,所以拎著它與小麻雀遠飛多倫多!
它應該很開心,因為它第一次登場就是咻咻咻的飛到國外,而且還看了尼加拉大瀑布呢!

這是它的初次亮相。

它的第二次亮相,則是被當成小麻雀的羽毛衣一起登上阿里山看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
(話說回來,它的待遇都還不賴嘛)

這一次,在2007年的第一天凌晨2:30穿著它夜奔阿里山,
出乎意料的身體竟然沒感到冷(但鳥腳覺得顫抖就是了)
看著同行的一群人大家喊著冷的抖著抖著,才突然發現小綠綠真是溫暖極了!

後來搭了小火車到了祝山觀日台,這時也才3:30...距離日出的7點中還有3小時多哩 @@
大家坐在觀日台前,靜靜的等著。

很少在台北以外的地方仰望著天空(尤其是這種鳥覺時刻),
幸好氣象很少報個準的,原本說會陰天,阿里山上不但夜空透徹,連星星也多到數不完,
要不是第一次看到一顆顆這麼清晰可見的北斗七星,我還以為小學在天文台看星星的景象是騙人的呢!

就在大家吵雜的瞬間,我竟然看到了流星!
(這輩子的...第一顆流星耶!)

除了天上的星星多,現場也是擠到爆!
爆到何種狀況呢?就是...連男廁所前面都有一群女生在排隊等著上廁所了,這樣應該可想而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R*F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